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贝代晶言:被洗的猫咪伤不起啊!

(2011-07-08 00:22:17) 下一个
张贝贝,张发言人我这回自告奋勇地上来,代晶晶,也代表天下所有被强迫洗白白的猫咪们发言,控诉一下我们的身心是如何受到伤害的!



话说上个周末是国庆节长周末,本来这是出门游玩的大好时机。但是,我和晶晶不但没能出门游玩,连每天黄昏时分的游园活动都被暂时取消了两天,因为我妈把这个周末定成了大清洁周末。

于是,在周六那天,我爸妈先把窗户边的东西都挪了位,搞得乱七八糟的,我看着都很不顺眼。



然后就来了两个人,屋里屋外,爬上爬下的擦窗户,看得我和晶晶眼花缭乱的。我就问我妈了:大过节大热天的,您老也太不让人消停了!



我妈还委屈呢,说:我没让他们周末来呀,可他们说就今天有时间。
于是我说:那就不用擦了嘛,害得我和晶晶都没法出门。
我妈尖声说,窗户都是你跟晶晶搞脏的,整天又扒又蹭的,没让你俩擦就不错了!还有那个纱窗,也是你们挠破的,。。。。。
我一听,赶紧逃了。。。



第二天,本来我想,窗户擦完了,这下我们可以出门了吧?结果我妈说天气热,我爸又在家,正好可以给我妹妹洗澡。于是晶晶傻呵呵地看着我妈准备洗澡水,然后被抱到水里后才恍然大悟,开始哼哼唧唧起来。


漂亮的小脸蛋楚楚可怜。



圆锥体也变形缩水了。被洗的猫咪伤不起啊!



不过这次晶晶总算没有发飚,只是洗到最后时小小地抗议了一下。



终于洗完了。



我妈热得挥汗如雨地,还在忙着给晶晶擦身子。







终于下地了。



晶:哥,我是不是很难看? 555,被洗的猫咪伤不起啊!



然后晶晶就一通猛舔,梳理她那被洗得乱七八糟的毛大衣。










然后就下楼了。可怜晶晶那平时引以为傲的蓬松的大尾巴也变成了老鼠尾,大PG因为毛湿了,露了点都不自知。羞不起伤不起啊!
在我的强烈抗议下,我妈才给她打了马赛克。



下了楼的晶晶在太阳地儿继续梳理毛发。





我在楼上看着她忙碌的身影。



头一次觉得平时刁蛮强悍的晶公主这么可怜。



再联想到自己每次被洗的“悲惨”经历,不禁再次悲愤地咆哮:被洗的猫咪伤不起啊!!!



希望大家支持一把被洗猫咪的抗议!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一楠 回复 悄悄话 晶晶洗澡呜呜的老不愿意了,哈哈,真可爱啊!
顺便说一句,猫奴妈妈很辛苦~!
hghdd 回复 悄悄话 晶晶那小身段儿,:-)
hghdd 回复 悄悄话 晶晶那小身段儿,:-)
qiuyuwutong 回复 悄悄话 是的。 猫猫都不喜欢吹风。 下次我也让他们试试自己干。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iuyuwutong的评论:
哈哈,表现都差不多。如果是这样的热天,就不吹,让毛自然干。如果天气冷,就会尽量吹干。不过他们很不喜欢吹风筒。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henzhumao的评论:
是别有一番风韵呀。贝贝一般同情弱者。
qiuyuwuto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我家的沙门也被抓坏了。
虎子前两周洗澡也是这样使劲的挣砸。顺便问一下,你洗完澡要给他们吹风吗?
zhenzhumao 回复 悄悄话 晶晶洗了澡之后真是个湿美人啊!贝贝是个好哥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