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张贝贝伤情update-7月28日上午

(2011-07-29 09:37:51) 下一个
在报告贝贝的伤情进展之前,想说几句。这次贝贝受伤事件,我们当事人都需要从事件中吸取经验教训,对大家也是个警示,那就是有一点异常情况就要彻底检查和及时送医。不过既然事情已经发生,还是要往前看,现在重要的是要积极治疗护理,把贝贝遭受的痛苦减少到最低点和让他尽快痊愈。

这一天多我们和贝贝都有不小的进步。首先我是从不敢正眼看他的伤口,到现在可以拿着手电筒仔细观察他伤口的情况。而贝贝的进步则汇报如下:

汇报之前回答Carus妈妈,贝贝的伤口周围的毛毛都清掉了,因此我们现在是半个大脸猫。



贝贝昨晚终于找到一个合适的姿势躺下睡觉了。





我五点多起来,看他在厕所里拉了也尿了,都很正常。干粮也下去了一小堆,赶紧给他又开了罐头吃,他吃的很香。七点半,给他洗脸,吃营养膏,吃药,洗伤口,喷药,一气呵成。他比较习惯了,我们也熟练多了。

弄完后他心情不错,又要吃罐头,吃完上了床还想洗脸,大概准备洗洗睡觉,但是被我制止。有点郁闷。





后来帮他挠痒痒,他似乎很享受这种特护待遇,居然趴到晶晶的专用纸袋上休息了。



晶晶这一时半会儿是回不来了,尽管我们也很想念美丽的小公主。她二干妈天天写信来夸她。

贝贝后来又转移到塑料袋上睡了。



听到我去看视他,还主动伸胳膊让我给他挠膈吱窝。



他一睡觉我就可以干事情了,不必看着他怕他碰这里刮那里的。正在床上上网准备贴子,他又上床来了。



在床上和枕头上折腾了几个来回,现在终于在我脚边睡下了。

另外刚刚急诊室的医生打电话来询问贝贝的情况,听了我的汇报说很好,不必马上去recheck,可以等抗生素吃完了再去。另外贝贝的血液检查正常,这下不必担心他有什么隐疾。这个医生很有人情味,挂电话之前还把贝贝夸赞了一通。

再次谢谢大家的关心和慰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楼下二位:是外伤,受伤原因不明。看伤口形状和深度,应该不是打架弄的。
一楠 回复 悄悄话 贝贝的半个小脸都没了,太可怜啦!
看的人好心疼,到底是什么原因?
zhenzhumao 回复 悄悄话 发生了什么啊?又打架了吗?没事就好,半个脸早点长出来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