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张贝贝换皮大衣记

(2011-03-30 02:27:25) 下一个
张贝贝,张发言人我今天上来跟大家控诉一下最近我爸妈又强迫我换皮大衣的事情。



话说自今年初的以来,我老妈就看着我的皮大衣不顺眼,老说又乱又脏的,总想给我梳理。我不干,她就威胁我说要给我剪掉。但是碍于天气冷,她也不敢真给我剪。开春以后,她又蠢蠢欲动,后来终于去向跟我同病相怜的滴猫老弟的妈妈请教了一番,去买回了一把推子,号称这次不送我去店里了,要在家给我推毛。

于是上个星期的某一天晚上,我老爸大手一挥再一推,我背上的皮袄就像推羊毛一样给推下来这么一大片!

本爷心疼的很啊,这可是我花了大半年长出的毛大衣啊!

于是本爷拳打脚踢,足足跟老爸老妈斗争了四五个晚上,最后终于还是寡不敌众,被他们把皮大衣全部脱掉了。


我老妈得意洋洋地把我的皮袄放在那里展示,引得晶晶来看。



晶晶显然嗅到了本爷的味道,但是不明白为啥只见其毛不见其猫。



于是在那里转来转去的。



想不明白呀,只好一边梳妆打扮一边继续想。



突然这小妞怪叫了一声:啊,我知道了,是老贝哥又被剃毛了!



我老妈说,是呀,是你老贝哥的毛,你看看背面,里面的细毛都擀毡了,不剃不行了!



晶晶一边看一边问:奇怪,为什么老贝的毛总是擀毡,我的毛就不会呢?



我老妈愤愤地说:还不是他又懒又倔,自己不愿意打理毛,还不让人给梳毛,也不肯吃维他命吹吹,哪有你那么乖,那么听话呀。

晶晶听了很得意,马上符合着我老妈,道;就是,他太不像话了,还带坏了小疯弟弟!



说完晶晶就得意的展示她那身又滑又顺的皮毛和浑圆的PG给我老妈欣赏,又引得我老妈连声称赞。



于是她更加得意了!



我在楼梯口听着她们母女倆的对话,那叫一个气呀。于是当天晚上,我就实施了报复行动!

我故意不睡老妈给我铺好摆好的枕头,在半夜时分,强占了她的枕头!



害得她整个晚上,只能枕着小半个枕头睡觉,一半脑袋都在枕头外面。而且有时还得对着我的PG睡。



第二天她揉着脖子起床后,本爷继续在她的枕头上睡。旁边那个绿色的,其实才是本爷的卧榻。



哼哼,未经本爷同意就脱本爷的衣服,还跟晶晶说本爷的坏话,就是这个下场!



不过既然衣服已经脱了,穿不回去了。本爷还是接受了现实,穿上老妈给准备的衣服后,本爷后来还是高高兴兴地带着晶晶出门玩去了。



下次,让老妈给大家报道一下本爷和晶晶出门游玩的情况:“孩儿们,出门了!”。敬请期待。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ttlekoshka的评论:
哈哈,所以要给他穿衣服。那毛再不剃掉就得长皮肤病了。
好在这两天天气很热了。
littlekoshka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贝晶妈您没听过“春捂秋冻”一说儿吗?这么早就强迫我们贝爷脱皮袄,他老猫家招凉了怎么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