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晶公主的新年外交-玩儿转干爸干妈

(2011-01-06 13:34:26) 下一个
以下都是干妈这两天陆续写来的email集锦和一些照片。

晶晶睡觉的时候特别可爱,抱在毯子里睡的极香,像个小孩儿。每天上床都踩一会儿,选好地儿,就躺下等着睡了。



我以前没想到的是猫认地方不认人。你看当我们去接她时,她没有任何兴奋,而一进到我们家,她马上就认出来了,表现出极其的高兴,到处走,到处闻,到处叫,到处踩,还常常用pp蹭我们表示友好。
没有贝贝同来,晶晶的心态也很不一样。她更轻松,更自在,更粘人,而且是从第一天到现在天天如此。昨晚自己早早“梳洗“好,上床选好地儿,安静地睡觉。睡了一个多小时,我帮她移块地儿,她也没醒,仍闭着眼睛继续睡。那睡样儿睡姿可爱极了。今天早上,我一看她像个水獭一般仰着躺舔手指头呢!
昨天吃了晚饭,就要求去车库,



等了半天,看我没让,就趴下来坚持。



有关晶晶和干爸的趣事

晶晶在我们家表现得特别乖又特别可爱。昨天干爸在看电视,她陪在旁边,还用两只手钩住干爸的胳臂,要求干爸抚摸她,就这么一直钩着,干爸刚想把手挪开时,她马上就抬起头来抗议,还得继续摸。

晶晶已经被干爸ban在他的office门外了,因为干爸每次上电脑她都跟着跳到桌上走来走去,在键盘上踩来踩去,does not leave him alone, 所以晶晶在干爸上电脑时得等在外面了。

这小家伙聪明,知道我是专门为她服务的,有一天干爸起得早,说要帮晶晶弄早餐,到床边动动晶晶说:晶晶,走吃饭了。晶晶不理,仍躺着不动,干爸一看没跟着出来,又回去叫了一次,这次下床了,但没跟着下楼。我一看在门口等我呢,我只好起来,带她下去。

今天早上干爸抢着巴结晶晶,衣服都没穿好就下楼为她准备早饭,这小家伙也挺精的,一看换人了,吃完也不管楼下的我了,一溜小跑又跑到楼上找干爸,看还有什么好处.

关于昨天第一次自己在家(因为干爸放完假开始上班了)

我现在急着想回家看她今天自己待得怎么样呢.我出门时,叫了她半天,她都没来。我一看她待在楼下洗手间他自己最喜欢的窗台上,她好像是知道今天的自己挨过白天了。她就是这么个人精。

我看她白天是睡了一整天,也没撒也没拉的,我们一回家,她就开始忙了起来,先是撒又开始拉,又要求出门。我带她在drive-way玩了一会,这还是她第一次出门呢,平常就站在门口看外面,不过车库倒是常常去,每天早上吃完饭,就站在车库门口要求了。不过我觉得她最可爱的还是每天早上躺在我腿边静静等我起床的时候,乖乖的懂事的安静极了。

最后上几张晶晶吃草的照片。







在此谢谢晶晶干妈(二干妈)的精彩照片和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