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晶公主的新年外交-晶晶给老爸和晶粉阿姨们的感谢信

(2011-01-04 13:01:55) 下一个
注:前晚关于晶晶画地图的事情一在宠爱有家刊登,粉丝阿姨们纷纷支持晶晶,100%肯定她是不小心吐的,不是故意尿的。于是第二天一早,贝晶妈收到了晶晶的感谢信。
===========================================

晶晶这小妞还真勤快,一早就发了这感谢信来。她老爸和晶粉阿姨们都被表扬了,就是她老妈被批评了!

我终于被澄清了,我太感谢我的老爸了,要不然我廖晶晶全身上下有嘴跳到黄河里都说不清啊!要不然我怎么跟您姓呢?还有各位晶粉阿姨们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我妈怎么就那么不相信我呢?这差别怎么就那么大呢?哇哇哇...
 
别看我有点伤心,但我今天还是挺快乐的。这几天外头下雨,我都没能出去,我一直在门口徘徊,看着外面的世界,我多想到雨中漫步啊!可我又不想把一身的大绒毛给弄湿了,干妈说就让我在屋子里体验一把雨中的快乐,看我的姿势怎么样?



另外,我这几天都是盖被被睡的,我还有了个新毯子,就是现在还有点不太习惯,半夜老踢被子,干妈夜里得给我把四五次,我在里面睡可暖和了!







再次谢谢老爸和阿姨们!咱们再见!

晶晶敬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ttlekoshka的评论:
就是嘛,公主受冤枉了!祝新年快乐!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ghdd的评论:
哈哈,欢迎FB归来!先好好倒时差,休息吧。
littlekoshka 回复 悄悄话 Happy New Year, 贝晶妈!

晶公主应该不会在桌子NN的。一定是睡得很香,作美梦吃香香肉肉,馋得流口水了。
hghdd 回复 悄悄话 來报个到。前段时间回国,上不了文学城。 今天一打开就看到胖晶晶,真是好心情啊,:-) 感谢贝晶妈的靓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