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晶公主的新年外交-国画上的地图疑云

(2011-01-03 22:49:48) 下一个
昨晚贝晶妈接到了干妈代晶晶寄给她老妈的一封信,还配了照片:

老妈,我看上了一幅画,是干妈家日历上的一幅国画,上面有三只温顺的牛,我一看就喜欢上了,我想带回家给您当作新年礼物,可我又不知道怎么开口,我就常常找机会躺在它上面想,怎么才能把它占为己有。



我想啊想,我终于有主意了。昨天晚上,我趁夜深人静,我溜下楼,又跳到了画儿上,我一使劲一闭眼我在它上面画了个大地图,哈哈,我刻上了我的章,我留下了我的DNA.



今天早上干妈一看画皱了,原以为是我手湿爬在画上弄的,可仔细一看,(还凑上鼻子闻了闻),不对,怎么有股味儿,而且还是这么一大块儿黄黄的,



她看看我,我马上承认是我弄得,我想把这幅好看的画带回家给我妈妈,所以我就留了个印儿做了个记号,可您知道干妈怎么说,她说不给,她要留给自己做纪念。妈,我可是尽了我最大的努力,我这几天天天都在转着想怎么才能成功地把这幅画搞到手,我这脑瓜是不是还是太小了,怎么就没达到目的呢?我回家后您的多帮我买点儿猪肝的罐头,我得好好的补补脑,多吃点儿罐头,每天不能再和贝贝哥分着吃,我要求吃一整个,下次我再来时就能想什么来什么,要什么有什么。妈妈,对不起啊! 晶晶

老妈一看,这还得了!赶紧给晶晶回了一封:

晶晶:

我的天呀,你怎么能干这样的傻事呢???你老妈刚发了个帖子表扬你,大家还封你为亲善大使(见贴子:http://groups.wenxuecity.com/discussion.php?gid=1221&pid=236910),你就出了这样的丑事!这让你老妈怎么面对你的干妈和向你的粉们交待呀?前天你贝贝哥在外面干划地盘的事情,我还想晶晶倒是从来不干这种事情。没想到你马上干了,而且还青出于蓝胜于蓝!真不知道怎么说你好。你现在马上给我好好反省反省,在干妈家乖乖地当三陪,不要再动什么歪脑筋了。否则等你回来连半个罐头都没了!

你的老妈

写完回信,贝晶妈把此事告诉了贝晶爸,还让他看了照片。结果贝晶爸马上说,那国画上的地图不是晶晶尿的,应该是她在那里睡觉的时候吐的!

贝晶妈仔细一想,觉得贝晶爸的判断有道理。首先,晶晶她以前只是拉肚子的时候在客厅的地毯上拉过巴巴,但是小便一定是去沙盆的,连在外面玩都要赶回家尿的,没有划地盘的习惯。因此现在突然用这种方式划地盘比较奇怪。而且她有时候吐毛球吐不出来的时候也吐过清水。贝贝也是,今天上午他在枕头上陪他老妈睡觉的时候,还在自己的毛巾上吐了一口水,后来他老妈还给他吃了化毛膏。

于是贝晶妈又给晶晶干妈打了个电话,了解到她大小便一切正常,干妈也经常喂她青草吃,那滩地图也没有尿骚味。大家分析了一下,觉得还是吐的可能性比较大。但也不能100%肯定,大家觉得呢?

晶公主的意外报道暂时到这里了,如有新情况会继续报道的,大家敬请关注。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