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小二黑追晶记

(2010-11-23 01:03:53) 下一个
大家好!张发言人我又来了!
本来吧,今天讲的这件事情跟本发言人一点关系都没有,可我妈非要我来讲,那我就勉为其难的讲一讲吧。



话说我家前几天来了两位我爸妈的老朋友,他们一见面可高兴了,也忙得很。我呢,他们进门我就感觉到了是爱猫之人,于是就像现在这样在楼梯上接见了他们俩。



晶晶反而先躲了起来,后来才后知后觉的出来了,很快就得意洋洋的接受人家的赞美。

到了周六晚上,家里陆陆续续来了一大帮人,本爷平生最怕吵闹,于是楼上躲清净去了,把接待客人的任务留给了我爸妈和晶晶。

最晚到的一家客人里,有一位小二黑兄弟,



他会点小把戏,比如站起来向大家问好,和人握手什么的。可惜我妈不小心把握手那张照片从相机里删掉了。总之是个热情的小兄弟。这不,趁大家在饭厅吃饭的时候,他瞄上晶晶了!



晶晶看到这个黑哥哥总跟着自己,就问他:你老跟着我干嘛?



小二黑热情洋溢地说:晶美眉,我是你二黑哥,咱俩交个朋友拉!



但是晶晶心里想:哼,乌黑巴漆的,眉眼都看不清,还想当我哥哥?



于是晶晶说:二黑哥,本公主对交朋友不感兴趣,你还是去找你的小芹妹妹吧!



谁知小二黑说:晶妹妹,时代变了,你二黑哥的审美观也变了!我就喜欢你这样洋气的妹妹!你就跟哥交个朋友嘛!



于是,小二黑步步紧逼,晶公主。。。
请看视频:



这是后来被急翻了脸的二黑哥追到窗台上的晶公主:老妈,他还会上来么?吓死本公主了!
我老妈安慰她说:不会拉,他被教育了!你也真是的,平时对你老贝哥,小疯弟都那么凶,关键时刻怎么就掉链子了!只会窝里横!下次记得马上往高里跳,明白吗?你老贝哥在这点上就比你明白,有一次他在外面被大狗追,一下子就窜上了树!



小二黑被教育后,一直老老实实地待到party结束。走前还特地跟我老妈握了握手,请求猫仔队要给予他正面的报道!

这是客人们走后的晶晶,在做委屈状接受伯伯的安慰。



其实这小妞儿早没事儿了,还装呢!瞧她在卧室里那四仰八叉的样子!



好了,张发言人我的这次插播报道到此结束。下次将请雪小弟继续上次他来我家的系列报道。



谢谢大家!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开心格格的评论:
哈哈,可惜那个哥哥很不像话,只会看妹妹的热闹!
开心格格 回复 悄悄话 难得看到肥晶被追的满地乱跑的镜头!估计一边跑一边说:“大头贝哥,有人欺负我!快来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