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张贝贝:说一说我家的“龟事”

(2010-07-30 13:45:57) 下一个
张贝贝,张发言人我最近的日子依然过得很惬意。没事儿仍然跟着太阳走,打个盹儿,做个美梦,在梦中和我那亲爱的贝婧小妹妹相会。



今天上午,我睡醒觉正在津津有味的吃早餐,我妈又对我说,你该发言讲讲咱家的龟事和花事了!



我最讨厌人家在吃饭的时候打搅我了,更何况是这样重要的早餐。于是我气不打一处来,冲我妈吼道:没见我在吃饭吗?成天到晚的找我发言,我就那么闲吗?晶晶整天没事干骚扰小鸟孵蛋,你怎么不给她点正经事儿干?



我妈见我发火了,觉得我说得也有道理,就去找晶晶了。结果发现她又在开抽屉。



美其名曰帮妈妈检查卫生。这是我妈拍的视频一小段。



于是我跟“检查完卫生”的晶晶说:喂,你干点正经事儿吧,今天你来发言!



谁知晶晶头一扭说:发言是你的事儿,自己的事情自己管,不关我晶公主的事儿!



说罢她就扬长而去。气得我呀!



张贝贝我一向是个负责任的猫,虽然我心里老大不愿意,我还是跟老妈说:好吧,既然晶晶不愿意,等我喝口水就帮你发言。





好了,现在言归正传,说说今天的主角龟大哥。



话说龟大哥原来的主人家在去年底换了个又新又大的房子。一家人高高兴兴地搬了进去,整理,买新家具,布置新家,很忙活了一阵子。然后就开始享受新家了。他们新家的花园也很漂亮,花园里花团锦簇的。











屋内也很宽敞。但是大家很快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所有人的生活质量都提高了,除了龟大哥。他还只能生活在鱼缸里(见照片一角的鱼缸)。



因为屋内外有水的地方除了鱼缸就是这个喷水池,显然也不太适合龟大哥住。



于是龟大哥的家长想起了我家的池塘,而那时候适逢初春,我老爸老妈正在美化池塘呢,还新添了很多鱼口。他们一口答应让龟大哥迁徙到我们家来,加入池塘里的大家庭。

这样龟大哥就来到我们家,从“蜗居”到“豪宅”,和鱼儿们作伴了。



龟大哥来到我们家后,在有一次失踪了24小时后,又自己溜达回来了。从此经常出门散步,再加上他吃东西的方式,居然被我老爸老妈称为水中的张贝贝。这点我是非常不赞同的!我首先,我吃东西有那么笨吗?大家看看龟大哥是怎么吃蜗牛肉的。


他需要我老爸或老妈把蜗牛肉剔出来,然后拿镊子喂他吃,就这样还经常被鱼儿把肉抢走。这是老妈拍的小电影一段。



还有就是他会失踪超过24小时,有一次居然两天一夜没回家,害我老爸老妈漫山遍野找他,差点没宣布他失踪。想我张贝贝最长一次离家也不超过四个小时!结果被我爸提溜回家后还挨揍了!但是这位龟大哥回家后我爸妈不但没揍他,居然还乐颠颠的一起在前院后院的给他找蜗牛吃!太不公平了!

对了,他唯一的功劳就是把我家前后院的蜗牛都消灭干净了,但是也害得我爸妈现在见到只幸存的小蜗牛都眼睛发亮。

现在这位“功臣”改吃虾了。瞧他等虾吃时的馋样子。



好了,关于我们家的龟事儿就报道到这里。累s本爷了,本爷再打个盹儿先。我家的花事下次再报道吧。



祝大家周末愉快!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