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张贝贝:说一说我家的“晶事”和“鸟事”

(2010-07-27 12:01:53) 下一个
张发言人我好久没发言了。主要是我一直在休假,本来还想继续休一段日子的,但是今天硬给我老妈提溜上来了。



话说这段时间我的日子过得是悠哉游哉的,我妈说我是一只追着太阳走的猫。因为我虽然不会出门在太阳下暴晒自找罪受,但会躺在家里舒舒服服的晒太阳。
注:我们这里虽然室外大太阳下面可能高达90F度,但是室内一般都很凉爽,连冷气都不用开。



瞧瞧,本爷很会找地方吧?



晶晶就没有本爷聪明,她还总往院子里跑,把自己热得够呛还不愿意回来。最近她又给我妈批评了!主要是因为我们家院子有一只小鸟在一棵玫瑰树上安了家,并在孵蛋,给晶公主发现了。
就是晶公主在看着的那棵玫瑰树。



在窝里孵蛋的小鸟。



这小鸟还挺会搞计划生育的,就下了两枚蛋。



晶晶这个欺软怕硬的小妞,对猫对鸟都是这样,遇到厉害的主儿,比如说加州州鸟,就吓得屁滚尿流的,只会夹着尾巴往家跑。但是她看到这个小鸟好欺负,就神气起来了。每天一出门就跑到玫瑰树下挑逗人家,本来鸟妈妈看到她已经很紧张,她还作势要扑,结果经常吓得人家飞出窝外,站在墙头上眼巴巴地远远望着自己的窝和蛋。



于是我妈去批评她,她就倒地耍赖。



装睡,一副不理不睬的样子。



然后趁我妈不注意,又跑到玫瑰树下再次进行挑逗。



瞧把小鸟吓得又要走了。





我妈就再批评她,她又不服气嘴里嘟嘟囔囔地走开。



倒地,伺机再次出击。。。。



如此戏码每天循环上演好几遍。这是我妈拍的其中一次,制成了小电影。请大家注意开始那一段晶晶的咿咿呀呀地顶嘴。



那天我妈拍完小电影就像抱“死猪”一样把赖在地上的晶晶抱回家了。晶晶还一路抗议呢。这是回家梳完毛后的晶晶,又在自己梳理。



眼神里还透着些许的不忿。



她上楼来找我诉说不满。



我一边梳洗一把听着,没有发表意见。



她看跟我说没啥用,就不说了,又开始梳妆打扮去了。



我张发言人的发言今天就到此结束了。不过我老妈还没有放过我,她让我下次再报道一下我家的花事龟事,尤其是要讲一讲那位不让人省心的龟大哥。那大家就敬请期待吧!



-完-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