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贝晶雪的六月假期-晶跑跑平反记

(2010-06-28 08:53:27) 下一个
雪:各位好!今天,雪代发言人,雪小弟我勉为其难的发个小言。



本来吧,这些天小弟我在干妈家的日子过得是越来越惬意。每天在和晶姐比武之余,我还发展了很多技能爱好。比如说,自从干妈命令我在银盘里只展不卖后,我就发明了“雪式银盘瑜伽功”。



我干妈颇为欣赏,说我的瑜伽功还是花开式的,简直可以和窗外的绣球花媲美。



于是我练得更加勤奋了。



练功之余,当然我也会休息休息的。



但是有一天我正在熟睡,被我干妈唤醒,让我马上准备准备发个言。我就奇怪了,问我干妈:干妈家的发言人不是老贝哥吗?



干妈回答说:你老贝哥每天看家护院,太忙了!



干妈接着说:你瞧他累得那样儿,我实在不忍心打搅他让他发言了。正好你在这里,你就当个代发言人吧,也顺便锻炼锻炼!



于是我问干妈因为什么事情发言,我干妈说是给晶晶姐的“晶跑跑”之名平反。说如果再不平反,一向骄傲的晶晶姐要得忧郁症了,而晶晶的干妈也要严正抗议了。晶干妈最近还寄了一个强有力的证据来证明晶晶是跟以前一样的女中豪杰。

我一听,想到晶晶姐这两天确实比较不一样。



像个心事重重的小女人,虽然我觉得她这样更美。



我那天看她这个样子,还试图去逗她开心来着。可惜她都不愿意搭理我。



搞得我都挺郁闷的。



因此我也十分赞同为晶晶姐平反,所以就有了今天这个发言。
下面就是晶晶干妈寄来的视频证据。大家看看,晶晶姐是不是够勇敢呀?


面对那么大的,张牙舞爪的螃蟹都没有落跑,反而是螃蟹后退了。因此,我,雪代发言人在这里郑重宣布,彻底摘掉我晶晶姐“晶跑跑”的帽子!晶晶姐还是猫中穆桂英,铿锵玫瑰!

宣布完后,我问晶晶姐满意不满意?



结果她一句话没说,起身走了。



不过后来我从她再现的飞天睡姿就知道她很满意了!



我也算完成任务了!当发言人真不容易啊,怪不得老贝给整天一副日理万机的样子呢!我也得歇歇了。大家再见!



忘了说一声,我干妈让我预告下一集:布偶娇雄。顾名思义是讲我和晶晶姐的精彩娱乐生活片段的。她还准备写一篇“夏日的小池塘”,因为我干妈家的池塘自进入夏季以来热闹非凡。
另外,我干妈开始写她跟干爸去斯洛文尼亚的游记了,第一集已经发表,请移步上篇或点击左边的链接即可以看到。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hghd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爱花的猫咪的评论:

超级喜欢这个招牌动作,显得小疯童鞋有些不羁的风格。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ghdd的评论:
这是小疯的招牌动作之一。还有一个就是后腿伸直趴在地上。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NE的评论:
呵呵,小弟要赶超晶晶姐。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天的脚步的评论:
晶公主今天又干了件勇敢的事儿!
hghdd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小疯童鞋喜欢一个爪子耷拉外面?
SUNNE 回复 悄悄话 雪小弟的功夫不得了!
秋天的脚步 回复 悄悄话 晶晶好勇敢啊!来,亲一个!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阿美妈妈要多上你家美女的帖呀。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ujian的评论:
谢!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