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大头贝我又有话说了!

(2010-04-09 15:46:22) 下一个

张发言人我又得发个小言了。

本来这两天我当监工忙得要命,根本没时间上来发言的。但是刚才我老妈一遍又一遍的叫我,我问她,干嘛?没见我忙嘛?



我妈说,你抽点时间,帮我发个帖子,让大家淡定淡定。
我说,你看我这些日子每天跑上,



又跑下的替你当监工,还不够辛苦呀?



我又说:晶晶不是在小疯家渡假吗?肯定闲着没事儿,你干嘛不找她?可我妈说,她忙得很,指不上。



切,我可知道晶晶在忙什么!不就是在和雪小弟厮混吗?
我这儿还有雪妈拍的片片为证呢!





瞧瞧她,到别人家也不老实!





就快把雪小弟带坏了!



我正说得起劲,被我妈打断了,她说让我发言不是让我发牢骚的。
她老人家还管得真宽!好吧,既然不让说,我就上几张片片吧。

首先来一张张发言人我,和马蹄莲,日本枫树的合照。


怎么样,本爷猫比花帅吧!

我家今年第一朵刚刚开放的牡丹。



艳丽的黄杜鹃,是我老妈的新宠。



淡雅的丁香花。



还有那百看不厌的风姿绰约的紫藤花。



好了,发言结束前本爷正想来个结束语,看了锈娘的发言,哈哈,什么都不用我说了!锈娘,贝爷我支持你!

祝大家周末愉快!本爷做监工和晶晶渡假的事儿下次我再和大家唠叨唠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eaceworld的评论:
哈哈,谢谢欣赏!还有更多在含苞欲放呢。
peaceworld 回复 悄悄话 Wow,惊艳! 好美的牡丹花呀!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朵小荷的评论:
大头贝谢谢粉丝姐姐!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蓝山烟霞的评论:
大头贝就是不像只猫呢。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贝晶粉丝的评论:
哈哈,再次谢谢你!同祝周末愉快!
一朵小荷 回复 悄悄话 辛苦大头贝发帖啦!
贝晶粉丝 回复 悄悄话 赞: 贴心贝忙上跑下帮老妈监工装修!
美: 牡丹, 杜鹃艳丽夺目, 丁香, 紫藤风姿绰约!
帅: 迷彩贝比花酷帅!
谢: 贝晶妈忙里偷闲写博传播美!
望: 贝晶妈多多保重身体!
祝: 贝晶全家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