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晶公主雪小疯家度假记

(2010-04-21 11:07:53) 下一个
张发言人,张监工,大头贝在最近频繁发言,又辛苦当监工后休假了。因此晶公主的度假记只好由他们的老妈来报道。

话说晶公主去到小疯家后,和以往去干妈家的手段策略一样,收敛了霸气,尽展妩媚,以此来掳获人心。



据说她动不动就倒地翻肚皮,供人RL。还经常去蹭干妈,即雪妈的腿,搞得小疯都要吃醋了。
瞧,她对小疯似乎也温柔了些。



小疯仍然是对这个姐姐关注有加。据说他用各种姿态诱惑他姐姐,以至于二猫每天你追我赶数次。



晶公主很快反客为主了。
雪:麻麻,晶姐占了我的位置!



晶公主每次出门,最令人担心的是喝水的问题。因为她在家是要让老妈捧着自来水喝的。如果实在家里没人,才勉强自己喝碗里的水。不过她每次去干妈家就自己喝水了,这次雪妈主动用手喂她喝她还不要,但还是想在水池边喝水,不喜欢自己放在地上的水碗。于是雪妈赶紧找了个盒子给她盛水喝。



喝了!公主的事儿就是多。辛苦雪妈了!



晶晶吃饭还可以,每天也照吃吹吹。



能看出这位吃晶晶粮食的猫是谁吗?


据说有的猫又趁机搞通吃活动,以至于分量眼见着又长了,超越20磅已经不在话下。

这位好像还是那位通吃的小伙子。



晶晶上了小弟的猫树。



猫树的主人又兴奋了起来。



雪:姐,咱俩玩玩吧?



雪:不过我告诉你哦,这树是我的,那小房子是我天天睡觉的地方。



晶:哼,谁稀罕你的猫树!本公主要回家了,老妈说今天接我回家验收新楼梯的。



晶晶以为爸妈来小疯家也会像平常回家一样从车库的门口进来,因此坐在车库的门口等。



到了晚上,干妈对晶说:你爸妈今天不来接你了,因为工程推迟一天完工。



晶:郁闷!看来我哥监工不力呀!



第二天,晶问:干妈,今天我爸妈会来了吧?
干妈:嗯,完工了,等会儿就来接你!



雪哥雪姐头一天就抓紧时间抱着晶雪一起合影留念了。


后来他俩还跟贝晶妈说晶晶每天总是一大早自己开门分别进他们的房间去,也不知道是想陪床还是想玩。

贝晶爸妈来了!贝晶爸在帮小疯去毛球。雪小弟什么都好,就是梳毛不乖。



雪:晶姐要走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再来?
干妈:别着急,过两个月你妈会送你来我们家住好久呢,到时候你又可以跟晶姐和老贝哥玩了!



那天没拍什么照片,帖两张去年底拍的。





晶晶回家后,验收了楼梯,然后就继续过起了看鸟捉鱼的日子。



每次仍然湿手数次,但还是没有捉到鱼,也还没有湿身过。



她和贝贝在花园里的故事,还有花园里的花儿们下面会有详情报道的。

最后上一个雪妈拍的一小段视频,大家注意看看晶晶对小疯的粮食是什么态度。其实他们俩吃的基本上是一样的。


-完-谢谢收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贝晶粉丝 回复 悄悄话 帅雪媚晶, 太养眼了!
思念爸妈的晶公主太感人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