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当监工的贝,做质检的晶

(2010-04-19 13:57:57) 下一个

张发言人我今天终于有时间上来说说我家装修楼梯的事情了。
话说两个多星期前,我刚巡视完花园回来,我妈就对我说:贝,下个星期咱家开始装修楼梯,又得麻烦你当监工了,要一个星期时间。



我一听就不高兴了!说道:怎么又是我?上次监工修池塘是我,这次监工修楼梯又是我?就不能让晶晶去做吗?她整天闲着没事儿干!


我妈听了一笑,问我:你知道职场上最令人讨厌的manager是什么样的吗?
我说,我又没出去打过工,不知道!
我妈说,叫micromanager, 就是对下面干活的人事无巨细管头管脚,跟前跟后的监视人家工作的那种。你不觉得和你妹妹的风格很像吗?如果让她当监工还不得把contractor烦死呀?
我还没来得及回答,我妈又说了:你的风格就不一样了,大气,放得开,适合当领导。你妹妹呢,则适合当质检员。所以我们会先让她施工期间去雪小弟家度个假,等完工了再让她回来验收。

我一听,当然没话说了,于是勤勤恳恳的干起了我的监工。



爬上爬下的不容易呀。





一天天的熬,就盼着早点完工!



可惜,总好像没完没了的。



于是我只好继续上下奔波。



累得我呀,只能忙里偷闲打个盹儿,补补觉。





终于到了完工的那一天,我妈跟我说,你好好看家,我跟你爸去接晶晶回来,让她好好验收一下。



晶晶回来了!一如既往的雄赳赳,气昂昂。一个星期没见,她好像又丰满了一圈。



她一回来就忙着楼上楼下的跑。





检查得十分仔细。






终于晶晶签发了合格证书。于是贝爷我隆重的宣布:我们家的楼梯胜利竣工了!



我老妈说贝爷我坐在新楼梯上发言显得更有派了!



晶晶对能在新楼梯下面上厕所也挺满意。



我妈说要买个和楼梯相配的漂亮小桌子罩在她的厕所上,这样晶晶就拥有豪华楼梯间的厕所了。



这次装修楼梯的另一收获是上次被晶晶误当“厕所”的地毯又能用了。她似乎已经忘记了“肚子痛”事件。



瞧,这是她度假回家当晚的睡相。度个假,当了次质检员就累成这样,本爷不理解呀!





好了,本爷的发言到此结束。因为篇幅的关系,晶晶在小疯家度假的事儿只好下次再报道了。另外我家的牡丹和杜鹃花这些天开得艳丽无比,我们全家天天在院子里赏花;池塘里还来了几位新住客:三位莲花小姐,还要一位乌龟老弟。当然有好多新片片了。以后会陆续上的。



谢谢大家!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smeagol1 回复 悄悄话 樓梯很漂亮,貝貝真苗條,不過我也很苗條,晶公主一如既往的美麗。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ujian的评论:
谢谢。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NE的评论:哈哈,贝贝穿衣服是很滑稽。
SUNNE 回复 悄悄话 大头猫穿什么衣服都好看,看他像看动画片里的小玩偶。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好.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贝晶粉丝的评论:
哈哈,是滴,贝晶要分别给予表扬和奖励!
嗯,就是想颜色风格更协调才改的。
贝晶粉丝 回复 悄悄话 顶帮助妈妈分担家务, 尽职尽责的贝晶!
新楼梯很漂亮, 尤其颜色与墙壁地板等更协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