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大头贝我又得发个言了!

(2010-04-13 16:53:53) 下一个

张发言人我又得发个言了!



本来吧,本爷辛辛苦苦监工了一个星期的楼梯终于完工了。



我就想彻底休息一下,好好睡了一大觉。



一躺下才知道监工可真叫一个累呀,睡得我都不想起来了。



可我妈老不放过我,总惦记着让我把我的监工记和晶晶的渡假记好好向大家汇报一下。



弄得我是不胜其烦!



今天上午,趁她没来骚扰我,我爬起来跳到窗台上看小鸟放松一下。





后来我妹也来凑热闹。



我俩看得很起劲。



我妹还看得口中念念有词的。





但是忽然间,我被别的东西吸引了。



说出来不好意思,那就是我妹那漂亮丰满的。。。,我忍不住凑了过去。。。



别说,晶晶去雪小弟家渡了一个星期的假,回来后更加丰满迷人了。不知道在他家吃了什么好东西。



我正在那里吻得起劲,胡思乱想,



被我老妈的一声断喝惊醒!
不过这次她老人家不是让我发言汇报监工记的,而是让我祝贺二位新斑竹上任。

哈哈,那我就说两句。
先祝贺锈班!锈班这些年为宠坛做的工作贝爷我都看在眼里,贝爷我一如既往的支持你!
再祝贺窝班!听说窝班有点思想顾虑?不要怕不要担心,贝爷我,窝窝凯西妹还有大家都是你的坚强后盾。

最后希望新老斑竹们,还有各位坛友们通力合作,把我们的宠物乐园越办越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贝晶粉丝的评论:
是呀。贝爷看到美色当前,终于春心萌动了!
贝晶粉丝 回复 悄悄话 天香国色晶公主----WOW----更美了!!!
哈哈~~~贝勒爷英雄难过美人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