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张贝贝之“啊,春来了!”

(2010-03-01 13:41:16) 下一个

张发言人我今天站在墙头上发个言。要说最近我和晶晶的小日子过得还真不错。我老妈只要天气晴朗的时候就陪我和晶晶去后花园遛遛。



她老人家坐在池塘边欣赏早春的花儿,思考和规划下一步的美化花园行动。我就和晶晶到处溜达。



晶晶还是老一套,池塘边走走。



再转一转。



然后就去看小鸟。





我嘛,则少不了要帮老妈巡视一下花儿。



嗯,我老妈最喜欢的郁金香开了!



再去看看我老爸最珍爱的牡丹。





哇,去年那棵牡丹王,就是花儿开得比晶晶脑袋还大得多的那棵,今年长了八九个花苞!



我赶紧在旁边的那丛植物旁撒了泡尿,划地为界把牡丹花保护了起来!



看在花儿竞相绽放的花园,我不禁也心花怒放,放声抒情了起来:啊。。。。,春来了!



然后激动的我就跳上了墙头,这才发现大门前的山樱花也开了。



傲立墙头的我正想继续抒情,听到我妹在墙下面叫我。



我妹:哥,哥!我也要上去玩!



我不耐烦地说:这时候知道叫我哥了!你那爬墙技术就别上来了!在墙上从来都站不稳,不是掉回院子里就是摔到墙外面的!



说完我自己继续在墙头上抒发本爷诗人般的情怀。



碰了一鼻子灰的晶晶倒是没有生气,又被小鸟吸引了。





在墙头抒完情,我又下来继续欣赏风景。



我妹在一旁陪着。





她后来又想上来陪我,结果我躲开了。我讨厌跟屁虫!





不过后来在我陪我老妈修剪杜鹃花的枯叶时,我妹又来凑热闹了,这次我允许她一起和我陪老妈,我们三人就这样静静地享受着春天的快乐时光!



我老妈昨晚发了个关于花园和池塘的新帖,欢迎叔叔阿姨们来欣赏!-池塘美容进行时-早春二月的花儿
谢谢收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朵小荷的评论:
呵呵,贝晶更喜欢会动的生物。
一朵小荷 回复 悄悄话 郁金香太漂亮了!贝晶好有眼福,日子真美!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ttlekoshka的评论:也谢谢你!生活应该是美好的,只要人人都欣赏生活中的美。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en09的评论:欢迎常来一起欣赏生活中的美!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ujian的评论:谢!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贝晶粉丝的评论:
谢谢对贝晶家的欣赏和支持!
littlekoshka 回复 悄悄话 謝謝貝晶媽時常讓我們看到生活中最美好的一面!
wen09 回复 悄悄话 美啊!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贝晶粉丝 回复 悄悄话 坐沙发欣赏美猫,美景, 美文和美女!
太美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