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大头贝有话说

(2010-03-22 15:45:51) 下一个
今天我和老妈都睡到日上三竿,老妈才懒洋洋的起床。我嘛,还接着睡。因为本爷偶感风寒,正在养病。大家一定要问,怎么生病了?那我就先交代一下。

话说上周我妈趁着天气转暖,又送我去美发了,把我那长了一个冬天,已经变得乱七八糟的毛大衣脱掉了,回来后我一身轻松。正好我妈给我定的新衣服到了,于是先试一试新装。

这是出门穿的小迷彩服。我从门的玻璃里看到了自己,都惊呆了!OMG! 本爷可真叫一个帅!



于是我跟我老妈说:老妈,我觉得自己像士兵突击里的袁朗一样帅了!



谁知我老妈说:还袁朗呢,像许三多吧!

注:左许三多,右袁朗。



我倒!郁闷呀!



我妈还给我新买了个小绿毛衣,是给我在家穿的。穿着它在窗台上晒晒太阳还满惬意的。



但是,她老人家让我晚上睡觉也穿,我不乐意,半夜里自作主张给脱了。结果。。。,就冻感冒了。我妈可有话说了,就你那小身子骨儿,blablabla...



好了,生病的事情交代完了,本爷正在好转之中,请大家不要担心。
回到刚才。我妈起床后下楼伺候我妹妹吃早餐,但没一会儿匆匆跑上了楼,把我叫醒。



告诉我说,宠坛不太和平,而起因和她昨天说的一件事情有关。她还说她不知道怎么劝,叫我去出头缓和气氛。我想,好嘛,有难事儿就想到我了。



我老妈还殷勤的把早餐给我端床头上来了。



但我跟她说,没胃口,我要吃酸奶!



于是她又颠儿颠儿地去捧了酸奶来亲手伺候我吃。





嗯,还是酸奶开胃,我一口气都吃光了。



舔舔嘴巴洗洗脸,



然后我严肃地跟我老妈说:本爷也不打算说什么了!让坛子里的筒子们都学学本爷,有空就太阳底下睡一睡,花园里走一走,包你们开心!



-大头贝发言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贝晶粉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爱花的猫咪的评论:粉丝阿姨
littlekoshka 回复 悄悄话 世上还有哪个(两条腿的,四条腿的)能跟贝贝比帅?None!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贝晶粉丝的评论:
代贝贝谢谢粉丝阿姨(姐姐?)!大头贝今天好多了,正在家里遛达呢,昨天还出门了。
贝晶粉丝 回复 悄悄话 抢沙发!
OMG!~~~~~~ 时尚的"迷彩贝"~~~~~~帅呆了!
赞:幸福知足"贝勒爷", 逍遥自在无愁事!!
祝"贝勒爷"早日身体康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