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大头贝秋日观鱼记

(2009-11-19 23:59:38) 下一个

话说大头贝自打理了发以后,就又变成了娇滴滴的小宝贝。瞧,会主动趴老妈的腿了,明明很享受,却要做出一副委屈状。





在一个秋高气爽的周末,又出门了!



爱花的猫咪少不了要先赏赏花。



贝:老妈,花很美呀,给我多掐几张!



咦?怎么又跑到他老爸怀里去了?



原来是让老爸抱着看鱼。



贝贝自从上次投塘事件后,就留下心理阴影了。
 


轻易不愿意靠近池塘,不像他妹妹拉都拉不住。



池塘里试养了一些小金鱼,长得还不错,正准备去买些大点的鱼来养。



在老爸怀里的贝贝还是很有点安全感的,如果换成他老妈是绝对不干的。



贝:老爸,我又想起掉水里的事儿了!



我不想看了!



老爸:这怎么行?你得多看看才能摆脱心理阴影!



贝:可我还是害怕呀!
苦口婆心的老爸:小鱼儿多好看啊,你怕什么?还记得你小时候为了看鱼把头都伸到鱼缸里去了吗?怎么越大越胆小了?
贝:我。。。我。。



鼓起勇气继续看鱼的贝贝。





终于下地走猫了!



上个周末贝晶家很热闹。雪小弟又来了!



这次雪小弟可不是来当心理治疗师的,更不是来全托的。他是来和贝晶一起进行外事活动-接见远道而来的贵宾的。



那么贝晶雪接见了哪几位贵宾呢?下个帖子再报道。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madeus 回复 悄悄话 有 RSS 就好了,可以第一时间看到更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