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张贝贝疗法之又变大头

(2009-10-23 20:30:39) 下一个

老贝我今天当发言人是很不情愿的,这是我一个星期前的形象,现在可不是这样了。



话说我老妈自打十天前出了那场车祸后,我们全家人的情绪都跟着她转。她开始的头几天很亢奋,因此我和晶晶也感觉还不错,因为她不但在家陪我俩,在床上躺了两天后居然还带我俩出门了。我那叫一个高兴啊,因为自打她上班以后,就很少带我俩出门了。我不能出门虽然不太高兴,总归还能用睡觉打发时间。但是晶晶就不行了,她每天气哼哼的找我麻烦,尤其是一到晚上就堵住楼梯口当路霸,不让我上下楼。我知道她这是示威给我老妈看呢,所以我也不生气,随她去。结果她每天都自己很没趣的收场。

上个周末,小疯弟弟来了,晶晶忙了起来,老妈也高兴,因此大家都过得很好。可是到了周一,我老妈的车祸后遗症来了,她看到晶晶和小疯玩还很高兴,但一转眼就情绪低落,跟得了忧郁症似的。而小疯到了周二又回家了,于是我和晶晶义不容辞的接任了我老妈心理治疗师的任务。晶晶这个刁蛮公主除了晚上担当了陪床的任务外,白天什么都不愿意干,结果老贝我只好硬着头皮上了,但是我老妈却看我不顺眼,说我的毛太乱了。她担心我的毛冬天会打结,后悔月初天气热的时候没有带我去剪毛,而前几天天气有点冷,于是她越想越心烦。



终于到了周三,她上班去了,我和晶晶才松了一口气。结果没几个钟头,她又捂着脖子回来了,说是头有千斤重,脖子都撑不住。我就纳闷啊,看看我大头贝这么大的头脖子都撑得住,她那么小的头怎么就撑不住呢?于是她又在家躺了一天。不过这次她没闲着,而是在床上打电话,约这约那的,我听到其中一个预约,是带我去剪毛的。打完电话她还笑眯眯的抱着我说,她喜欢看我剃完毛的样子!这时候我才明白,原来我剪毛也可以作为她的心理治疗。既然如此,张贝贝我只好做一次牺牲了!

于是,今天上午,我乖乖的坐上车,让她带去剪毛了。到了下午,我老妈下班,来接我了。我那时正坐着让美容师给我剪手毛,我老妈隔着玻璃窗一看到我,那叫一个乐。后来美容师还跟她夸我很乖,很可爱,她更是乐开了花。看来我的牺牲还是很有效果的,只不过我又变成了这个样子。



被折腾了大半天,我回家后的第一个感觉就是饿。于是我先吃罐头,



再吃奶油。





嗯,吃得痛快!



唇齿留香啊!



吃完再痛痛快快的舔一舔。



晶晶来了。



我每次剃完毛回来她都会用看外星人一样的表情看着我。



我都懒着理她,该干嘛还干嘛。



这就是张贝贝我当老妈的心理治疗师的经过。至于雪小疯疗法的后几集,等我老妈高兴的时候会继续报道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ua_hua的评论:
好多了!谢谢问候!
hua_hua 回复 悄悄话 贝晶妈好些了吗?看到您上了这麽多照片真过瘾,现在正是贝晶做贡献的大好时机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