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雪小疯疗法之再聚首

(2009-10-19 00:29:11) 下一个

本来想今天白天就上帖子的,但是因为这两天在受了惊吓后连续几天的极度兴奋之后,开始产生一些后遗症。其中症状之一是昏昏欲睡,于是今天连雪小疯,一人加三猫白天一起呼呼,只有贝晶爸一人独醒。到了傍晚才起来整理了点照片。

昨天雪小弟由妈妈送来,妈妈不但送来了小疯,还端来了一大锅由小雪爸爸炖的萝卜排骨汤,外加一大盒点心,真是很有心啊。在此谢谢小雪爸妈!

小疯一进门,晶晶就兴冲冲的下楼来看。但是,一看到从猫笼里钻出来的“巨型”小疯,又给吓得转身上楼跑了。



小疯则和每次来一样,先到处嗅一嗅。



然后熟练的上了猫树。

先亮个相。



再展示一下傲人的大松鼠尾巴。



照例要在树上玩耍一番。



再让干妈拍几张靓照。





晶公主上楼就卧到自己的美人榻上去了。被她老妈抱下楼来会见体重身高都超过了自己的雪小弟。雪小弟热情的和姐姐行见面礼。



晶公主对小弟身形的变化还有点不能适应。





小疯又发扬了一贯的跟屁虫精神远远地跟着他的晶晶姐。



晶:哎,小家伙虽然大得有点令人吃惊,性情倒是没变!



晶:我这个当姐的还是大度点,去和小弟打个招呼!



晶:小弟,你又来了!还是来上全托吗?



雪:全托?当然不是了!我都是大小伙子了,还用上全托?是干妈请我来当心理治疗师的!



晶:呵呵,开什么玩笑?她要心理治疗也该由我晶公主出马呀,哪里轮得到你这个毛头小子?



郁闷的雪:晶晶姐看不起我,还把我当小孩子!我找老贝哥去!



于是小疯上楼去找老贝哥了。进了卧室,先忍不住玩了一下老贝哥的隧道。



然后很熟练的照例钻床底下拜会老贝哥去了!



雪:老贝哥,我来了!



贝:唔,你又来了。这次全托几天啊?



雪:郁闷!怎么都以为我是来全托的?老贝哥,我是干妈请来当心理治疗师的!



欲知小疯能否当好他干妈的心理治疗师,又是如何与他老贝哥和晶晶姐进一步互动的,敬请期待下几集。

下面公布一下昨天猜谜的答案。其实大家基本上都猜对了。

两张照片都是左边的是小疯。小疯虽然比他晶晶姐重了(男布偶可长到1520磅),但他的毛还不够长,颜色还不够深,身形也没有晶晶圆润。就是尾巴已经长得非常的壮观了。



至于小疯的身长嘛。。。



加上手和尾巴是整三英尺,近93公分。因此和大家猜测的数字相差不远,尤其是在梦儿妹妹推算的范围里的,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天的脚步的评论:
确实如此!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ongpurdy的评论:
是滴!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朵小荷的评论:
嗯,后生可畏啊。
hongpurdy 回复 悄悄话 太好玩了。
一朵小荷 回复 悄悄话 雪小弟真的要赶上貌美如宝钗的晶晶了!真养眼呀!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秋天的脚步 回复 悄悄话 晶晶和小疯长的太美了,每次都看不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