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贝晶雪的周末相聚-老贝哥视察小弟家

(2009-08-04 15:03:55) 下一个
话说雪小疯上完全托后,贝晶一家除了晶晶留守看家,都一起上车送小疯回家。到家了!



老贝哥眼睛一亮:wow, 小疯的家很漂亮嘛!



Snowy全家出来迎接,小哥哥和姐姐热情的带领老贝哥参观他们的家。瞧,小姐姐的演出服都没来得及换呢。



老贝哥楼上楼下视察了一圈后颇为满意,跳上窗台看看风景。
雪:干妈,老贝哥不跟我玩!



小疯急了,去扯老贝哥。



雪: 老贝哥,你下来嘛!
贝:别急,让我再看会儿!



雪:那你快点嘛,人家都等急拉!



贝:哎,小p孩儿就是事儿多,让人不得清净!



后来贝贝终于下来了,又被小疯追。
雪:老贝哥,你去哪里?你要走了?



贝:别拽我!我还没走呢。



结果老贝哥到处走,小疯就一直在后面拽着绳子玩儿。





后来贝贝又上楼了。



结果发现小跟p虫还是不放过他。



贝:小弟,你让你老哥歇会儿行不行啊?去找你哥姐玩去!



贝:哎,听说大家都拥护我当布偶帮的老大。这事儿我还真得好好考虑考虑,管这帮布偶不容易呀!



偶先歇会儿再说!



小疯后来也累了,抱着他干妈的脚打盹儿。



于是,干妈一家告辞回家了。
贝贝一回家,先喝点酸奶解解乏。



晶晶凑上来问:送回去了?顺利吗?
贝:嗯,还顺利。小疯家挺好,说是邀请你下周末去看看呢!



那么晶公主随后的那个周末对Snowy家的访问是否顺利?



小疯同学表演了什么最新发明的游戏?



请看下回分解!

最后再上几张这次来上全托的照片。干爹给Snowy照的大头照。



还有两张玩耍和休息时的照片。



 
最后再爆个料,我们的雪小弟已经在干妈的牵线,妈妈的肯首下定亲了,对象是个小辣妹。干妈会另开贴介绍她的。不过Snowy妈妈说了,我们小疯又帅,又年轻,还有许多的疯粉,到时候三妻四妾都说不准呢。所以各位看上我们小疯的mm还是有机会的,只不过如何能通过小辣妹那关还要自己想办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ghdd的评论:
是滴,贝贝有一双非常漂亮的大眼睛,可惜他平时喜欢眯着。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天的脚步的评论:呵呵,他们俩是同宗同族的,都是布偶猫。
秋天的脚步 回复 悄悄话 snowy和晶公主怎么好象有点儿象呢?都是美的看不够!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ghdd的评论:
4d.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好.
hghdd 回复 悄悄话 贝贝的大眼睛真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