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贝晶雪的周末相聚-晶公主探访雪小弟

(2009-08-10 14:10:10) 下一个
话说晶公主在小疯回家后,日子过得比较寂寞。在家里没有小疯逗她玩了,尽管小疯在的时候她又会嫌他烦。出门吧,自打她那天一口气抓了三只小田鼠后,田鼠就在花园里销声匿迹了。于是晶公主只好翻墙去邻居家和后山坡开辟新战场,但又屡屡被她爸妈捉拿回家,于是她只好在家做无聊状了。



看晶公主这样无聊,上上个周末,应Snowy妈妈的邀请,贝晶爸妈带上晶晶去Snowy家作客了。
上了车的晶晶。



坐车和她贝贝哥一样老练。



最喜欢这样看风景。



累了还会歇一歇,坐得还挺稳。



到小疯家了!和贝贝一样,受到热烈欢迎。但是晶公主还是少了贝贝的大家风范,进了屋就想找地方躲。



小疯和他哥哥躺在地上耐心地等晶晶出来。



等了半天没动静,于是小疯上了猫树和姐姐玩。Snowy的哥哥姐姐那天要让贝晶爸给照一些和小疯的“沙龙照”,所以小姐姐那天被妈妈打扮成了富有民族特色的小女“哪吒”,超级可爱。



玩得兴高采烈的小疯。



雪:晶晶姐这么还不出来呢?



雪:姐,那我们继续玩吧!



于是小疯又表演了蹦高。



终于晶晶耐不住寂寞出来了。



小疯马上想和晶晶玩和老贝哥玩过的游戏-纤夫的爱。



结果晶晶没有老贝哥那么好脾气,不愿意给小弟当纤夫,骂骂咧咧的走了。



上了猫树的晶公主。



跟上来的雪小弟。



晶公主仍然不理小疯。



小疯想和晶晶姐打个招呼,结果又被晶晶骂。



好脾气的,但又有些无奈的雪小弟。



时不时窥视一下雪小弟的晶晶姐。



想不明白的雪小弟。



雪:姐!你为啥不和我玩呀?还不让我上去,这可是我妈给我买的猫树吔!



晶:小p孩儿,你占我的猫树我都没跟你计较呢!别烦我!



那么晶公主后来是否和Snowy玩了呢?且听下回分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