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贝晶雪的周末相聚-招晶逗贝

(2009-07-28 14:32:49) 下一个
话说在小疯的挑逗下,晶公主答应和小疯交交手,结果一个回合不到,小疯就被晶公主的无影拳外加肥猫腿打了个落花流水,落荒而逃。

有点过意不去的晶公主。



躲到了柜子里去的小疯。



于是晶公主把袋袋盖到自己身上。



然后邀请小疯来和她玩捉迷藏。



小疯应声出来了,轻而易举的找到了晶晶,先是拨弄了一下她露在外面的尾巴。



看晶晶没反应,于是伏下身子去说:姐,我找到你了!



晶晶大吃一惊:什么??怎么快你就找到我了??
雪:你的半个PG和尾巴都露在外面,我又不眼盲,当然看见你拉!



晶:我不信,你一定是偷看到我藏哪儿了!每次我这么藏的时候我老爸老妈都找很久才找到我的!
雪:哈哈,我听他们说过,那是他们为了满足你的自尊心,逗你玩呢!
晶:我不信,我不信!!!



雪: 姐你出来,我告你怎样藏他们才真的看不见你!



雪:没错吧?你刚才是不是看不见我拉?



晶:让我试试!



于是小疯绕着袋子走了一圈检查了一番。







雪:姐,这就对了,刚才我真看不见你了!



雪:厚厚,难怪我老贝哥说晶晶姐有时候很傻很天真呢!



看来她把心爱的纸袋让给我躺躺也是应该的!



神气十足的小疯于是又下楼去挑逗他老贝哥了。



可是老贝哥并不怎么搭理他。



只是去关心了一下放在门口的猫笼。
贝:你还是坐猫笼来的呀?



雪:嗯,是。



老贝哥若有所思的走了。后来到了楼上,贝吩咐雪:你明天和我去趟车库!别忘了。



小疯想来想去想不明白老贝哥的意图,只好等明天了。



那么第二天老贝哥到底想带小疯去车库干什么呢?



因为藏猫猫事件而在小弟面前丧失了颜面的晶公主是否挽回了面子?



小疯当晚是否提供了他干妈梦寐以求的三陪服务?且听下回分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