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雪小弟初上日托记(上)

(2009-07-20 17:58:16) 下一个
话说Snowy,雪小疯同学在去新家还不到48个小时,又旋风般的回来上日托了!因为周五那天下午他全家都不在家。

小疯一下了车,他爸爸还没有来得及按门铃,贝晶妈已经听到了小家伙那稚嫩的嗓音,赶快下楼开门迎接他。小家伙似乎对坐猫笼颇为不满,一出来就舔毛。



来迎接小疯的出人意料的是晶公主,而不是老贝哥。



晶:呦喝,你倒是回来得挺快呀!
雪:嗯嗯,我爸妈哥姐不在家,就把我送来了!



晶:你不能自己呆家吗?
雪:唔。。。,我怕!



晶:有什么好怕的?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我就。。
晶晶突然想到自己从小一直有贝贝陪的,没有自己呆过家。于是改口到:你老贝哥比你还小的时候就自己呆家了!还是一整天。你是男孩子,要独立点!
雪:#$%)**&*。。。。



小疯撇下晶晶去看看有什么吃的,贝晶妈看他想吃罐头,于是给了他一些。



晶晶这时候钻到了奶奶的床地下去想对策了。



等小疯跟干妈上了楼,晶晶也跟来了。



晶晶还主动表示了友好。



晶晶的举动让小疯很有点受宠若惊。



小疯还惦记着他老贝哥,去看看贝贝是不是在帐篷里睡觉,结果没有,于是他自己躺进去了。



晶:不用想你老贝哥了,他就在床底下睡觉呢!不过你是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虽然你是男孩儿哈。老贝哥教了你很多东西,又把你交到你父母手上了,责任就尽了!



小疯听了有点郁闷,出了小帐篷默默地玩着贝贝的羽毛。



又钻干妈裙底下呆了会儿。



然后趴到晶晶身边梳洗起来。



晶:小疯你也不用郁闷,既然你已经拜我为大姐大了,我会罩着你的!



雪:是么?那谢谢姐了 !



晶:我看你也累了,天气也太热。咱姐弟俩先打个盹儿,等睡醒了我再好好教你几招!



雪:好!我那新哥哥姐姐玩得比我还疯,我一个人还真不是他俩的对手呢!累s我了!



欲知晶晶想教小疯什么绝招,老贝哥最终是否露面见小弟。敬请期待下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vwbeetle的评论:呵呵,自家的孩子怎么能送人呀。
vwbeetle 回复 悄悄话 能送我一只吗?
我会对它比妳对它还好.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ujian的评论:
谢!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好.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嗯,就希望小疯能常回来看看!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小疯又回来了,呵呵!太可爱了,这三个宝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