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让我们又爱又恨的老妈

(2009-05-26 02:41:53) 下一个
请大家注意了!张发言人我又回来了!嗯,当了一个月的陪床,重执发言人的话筒,还真有点不习惯呢!



今天我要跟大家说道说道让我和晶晶又爱又恨的老妈!话说我老妈自打重获自由后,让我和我妹妹是喜忧参半那。让我们喜的是她又可以带我俩出门了!而且我还能自由行。
瞧瞧,这是同样重获自由的我。



我又能到处遛达了!





山坡上仍然是我的最爱,尤其是那些枯草丛。因为我和晶晶喜欢,我老爸老妈就把这些野草都保留了。



我妹妹还是喜欢看小鸟。



或者在我老爸干活的时候凑热闹。那天我老爸在撒草籽拯救发黄的草地,小丫头看得那叫一个认真。





不过她还时不时会被我老妈拴上长绳,因为她一高兴了仍然会跳墙,然后又站不稳跌到隔壁去。自己还不会回来,搞得我老妈很生气!



我嘛,当然不会干那种蠢事的。光看家护院的就够我忙的了!



再说回我老妈。虽然她带我们出门很令人高兴,但是,请注意这个但是,她上个星期很让我和晶晶生气!
话说自从我老妈如坛子里的一位阿姨所说的,重拾抹布以后,就到处擦呀。从浴室到卧室,从卧室到客厅,从客厅又到厨房。我老爸很配合,把地也吸得干干净净的。这些我当然都没有意见,我还很欣赏呢!



可是当某一天他们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完后,我老妈带着满意的神情上楼了。我当时正仰在地上小憩,感觉她瞄了我一眼。然后我听她叫我老爸上楼,虽然她没说干什么,我的第六感觉却十分的不妙!于是我立马起身钻床底下去了!果然我老爸上得楼来,我听我老妈悄悄和我老爸说,“给我抓住张贝贝,我要给他洗澡!”。但他们不知道我已经在床底下了,嘿嘿!结果我那气急败坏的老妈又让我老爸去抱晶晶。以前说过的,我那看着挺聪明的妹妹在洗澡这件事情上绝对是少了根筋的。我妈已经在那里哗哗的放水了,她仍然在那里睡觉,等我老爸抱起她了,她还在我老爸的怀里呼噜呼噜的假扮乖乖女呢!结果,和以往的每次洗澡一样,在晶晶被放入洗澡水里的一瞬间,我听到“哇”的一声,然后是晶晶由始至终的的哭叫怒骂声,夹杂着我老爸老妈一会儿安抚,一会儿恐吓的声音,好不热闹啊!
等这些声音都平息以后,我那神气活现的妹妹,就成了这副模样。



一向高傲的小公主,生生给整成了小白菜。



至于我嘛,我老爸老妈抓不到我,就出门买东西去了。这是我老妈伤病初愈后头一次出门,而且我老妈去的第一家商店,就是去petsmart给我和晶晶买罐头和吹吹。我听说后真挺感动的,所以她回来后我在楼梯口迎接她,没有再躲。我看她轻手轻脚的爬上楼来,对着我笑,我心里很清楚她是“不怀好意”,但是看在她那么爱我们的份上,我就假装不知道,让她抱了起来,去洗澡了。
结果我老爸老妈很得意,下面是他们给我拍的“张贝贝洗白白新记”,我当然是不想放的,太有损我贝爷的形象了!但是鉴于当年我老妈曾经制作了一部“张贝贝洗白白”的小电影广为流传,我就“死猪不怕开水烫”了,给各位看看吧。



洗完澡,我那身小短毛倒是干得很快,晶晶的花了点时间。不过那天很热,洗完澡我觉得挺舒服的。只是晶晶按我姥姥的话说,好像深受打击似的,一副哀怨的模样,到了第二天,还是比较反常,安静了很多。



也不闹着出门了,但还是会蹲窗台看小鸟。





时不时做淑女状。



那么淑女的卧在那里,其实只是为了喝水。反常吧!



又过了一天晶晶才恢复正常,和我老妈玩藏头露尾的游戏,幼稚啊!



转眼又过了一个星期,到了长周末。周六和周日,我和晶晶又对我们的老妈有意见了!因为她居然连着两天跑花店苗圃,一去就是大半天,害的我俩长周末反而没得出门!我那叫一个气呀!



对于我老妈爱花的这个问题上,我早就颇有微词了。因为虽然她一向号称爱猫爱花,把我们猫咪摆在第一位,但她却常常不自觉的把花放在了第一位!我这里有个证据。这张照片是她受伤前拍的。



结果她拍完后自己欣赏照片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我也在照片里!我那么大个猫她照相的时候居然只看到花没看到我。目中无猫啊!太不像话了!你们谁敢说没看到我?太明显了嘛!



我足足气了两天,直到今天,亡兵纪念日,我老妈才没有出门,陪我和晶晶在外面玩了好久。我还是很满意的,所以就原谅她了!



晶晶玩得也很高兴。



我们全家在院子里吃BBQ,我老妈还拍了很多花还有我和晶晶的照片,她说下次由她来帖。另外我张贝贝今天还着着实实的干了两件保家护院的事儿,下次也由我老妈来讲吧。

最后我老妈让我告诉锈娘,说她有个做腌笃鲜的方法,是她自己琢磨出来的。虽然不正宗,但是利用北美现有的食材烹制的,挺鲜美的。这里是照片:



做法在这里:一块五花肉的“剩余价值”
有兴趣可以一试哦!

好了,我张贝贝的发言到此结束了!好久没发言,难免啰嗦了点,请大家见谅。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斛律明月的评论:观察得很细呀!呵呵,没错,贝晶妈是环保主义者,废物利用了。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溪的评论:
谢谢喜欢贝晶。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li的评论:小人儿小动物都可爱,哈哈!
斛律明月 回复 悄悄话 给贝贝洗澡的工具居然.... 居然是一只豆腐盒子!!! 如果我没看错的话, 还是山水牌的滑豆腐!
青溪 回复 悄悄话 张贝贝好乖呀,晶晶很有个性,都喜欢。。。。。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li的评论:
不至于吧?呵~~~
Bali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猫! 不知道为什么,我怎么看都觉得猫啊狗啊老虎狮子什么的比人好看多了,比小孩子好看多了.我总觉得我是爱心错位.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ujian的评论:
谢了!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好,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