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勇夺金牌的晶晶公主

(2008-08-22 15:03:47) 下一个

自奥运会开幕以来,中国体育健儿们捷报频传。今天贝晶家也传来了喜讯!在继跳水皇后郭晶晶再次获得跳水金牌后,咱们的女足公主廖晶晶勇夺女子单人足球比赛金牌!

咱晶公主的球技那是没得说,有录像为证。

专家们对晶公主的评价是带球技术高超,勇猛无畏。

而早在年初,晶公主就已经开始勤奋练球了!
在思考训练计划的晶公主。
 




开练!





意气风发,信心满满的晶公主。



终于,大赛的这一天来到了!晶公主在准备开球。



开球!晶公主一个远射。。。



追球。。。





糟糕,这一脚射偏了!



再次射门!中了。。。。



晶公主勇夺冠军!在领奖台上等待颁奖的晶公主。



女足金牌得主廖晶晶公主:



晶:金牌真好看,亮得都晃眼睛了!可惜不是一个可以吃的大吹吹!



晶:这下我可以好好休息了!



贝贝在祝贺晶晶得金牌之余颇为不服气。

贝:我的梅花桩站的那么好,怎么没人邀请我参加比赛呢?
晶:奥运没有这个比赛项目呀!



贝: 那平衡木总有吧?可也没人来请我!
晶:那是女子的比赛项目,你是男的呀!



郁闷的贝贝:呜呜,那我就没法得金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厉害!
也有点象高尔夫球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