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海湾上空的国庆礼花

(2008-07-04 19:14:46) 下一个

今天是美国的独立日,但是我们所在的城市按惯例已经于昨天晚上燃放了国庆烟花。而每年燃放的地点正好是我们小区外的Bay上面,所以每年我们只要提前10分钟出门步行到海边就可以近距离观看烟花了。其距离之近可以让人感到朵朵礼花扑面而来,令人有时候会不自觉的往后躲(其实只是一种感观上的错觉)。
今年只派咱家的摄影师出门去拍照,而他因为出门晚了,没有走到最近的地方去照。下面就是我们这个城市2008年的国庆烟花:














































国庆佳节,也让咱们的小贝小晶露一小面。

贝贝:我很酷,但我也很Q。



晶晶:我很美,



但我也很温柔。



这张照片照糊了,不过正好用来猜谜。是什么东西让我们的贝贝张先生如此渴望呢?



祝大家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谢谢!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一的评论:谢谢你喜欢!是的,其实在湾区的的海边看烟花不是很享受的事情,寒风刺骨啊!所以我每次都披着毛毯去。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烟花。谢谢分享。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我昨晚也在观看,跟你拍到的花色不同,但感觉一样。我没带相机,海边风很大,觉得快不行了,就跑回车里去了。谢谢你,拍的好清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