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爱之家陈阿姨和两只义犬的近况

(2008-06-01 22:38:51) 下一个
爱之家义工芸娘的来信:

谢谢你发来的关于 National Public Radio (NPR)的情况!

昨天下午我去了爱之家.陈阿姨和她儿子都在.去的义工比我想象的要少.
告诉了陈阿姨你汇钱的事,她现在的状态很令人担忧,不断接听电话,全国范围的人,很累,下午5点半我们都要离开爱之家了,(从我家到基地往返53公里)她说她还不能走,还有人打电话说要去,她得等着。所有通过银行的捐款都还没有公布。她最近几乎没有时间去银行。她叫我代她谢谢你!

告诉了陈阿姨关于美国网站刊登的文章,她好象并没有多开心,反而担忧文章里面的文字是否会得罪政府,这些年来她最怕的就是政府哪天找个借口把爱之家查封了,那些动物的命运时刻令她小心谨慎 。

告诉了陈阿姨关于海外捐给灾区动物的疫苗,陈阿姨说中国小动物保护组织的负责人卢荻已经告诉了她,香港的动物保护组织也送了她100支。

没有来得及给乖乖和前进照相,陈阿姨说前进有点拉稀,正在治疗中,可能不适应爱之家的饮食。天气很热,两个家伙都进房子里面休息了,目前这间狗舍不让义工们随便进去。

整个下午忙着给灾区的狗狗洗澡剪毛。

贝晶妈注:经和胡班商讨,宠坛救助队五月份给爱之家$400的捐款加上贝晶的捐款由贝晶的姥爷在国内直接用人民币汇到了爱之家的帐户上,以便让爱之家尽快拿到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朵小荷的评论:你给Hujian一个信息,告诉他你加入就可以了。具体捐款方式,见精华区的置顶。
一朵小荷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加入宠坛救助队..什么时候捐能不能带上我。^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