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肥晶晶再次“犯案”记

(2008-06-17 16:37:10) 下一个
晶公主又作案了!这是作案现场:



本来她是想像以前多次作案时那样钻到抽屉里面去的,这是晶晶以前作案的经典镜头回放:





但是这回她没有成功。为啥?难道晶公主悬崖勒马了?不是,她哪里有那么高的觉悟?
那是因为被妈妈及时揪出来了?非也,因为妈妈正忙找照相机拍下她的作案罪证。

但是为什么晶公主只是无奈的站在一片狼藉的抽屉外面而没有进去呢?



其实答案很简单,那就是晶公主的肥pp又发育了,她只是成功的把头和上半个身子勉强塞了进去,但是她的后半身太过肥厚, 于是再也不可能像以前那样也完全地进去了!可惜贝晶妈没能拍到晶公主扭着大pp,甩着尾巴努力地把自己往抽屉里塞的搞笑场景!

这是作案后的晶晶,在被妈妈训斥,活像一个“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惯犯。



后来又像以往一样背对着妈妈自顾自的梳妆打扮。



后来看妈妈唠叨够了,居然教训起老妈来了!



晶晶:老妈你是不是老糊涂了?刚才还在说我贝贝哥跟爸爸亲,我是你的安慰。可现在你又骂我,就不怕我倒戈到老爸那面去吗?
贝晶妈:#$&@*。。。!



贝贝在一旁听到母女俩的对话不高兴了!
贝贝:你们说自己的事儿别扯上我!烦!



怨不得我喜欢老爸多些,女人就是是非多!



贝晶妈后记:本来是想编辑“我们保持一致(下)”和“贝贝和狼姨娘对峙”的小电影的,但这两个比较花时间,于是先上这个今天发生的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