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贝晶:我们的新年

(2008-01-05 18:53:33) 下一个

以下是贝贝的报道。

还没到新年,爸妈为了给我们拍挂历照片,让我们提前穿上了新衣!我的新衣很合身,穿上后酷就一个字!









晶晶的衣服则不那么合身了,谁叫她总长个不停呢?
瞧瞧!这小红袄穿在她身上成了小背心,肥pp都露在外边了,哈哈!





可是晶公主自己还挺臭美的,一会儿做林妹妹状,





一会儿又扮贵夫人,笑s偶了!



俩个姐姐每天仍然是一边RL着晶晶,一边商量着如何把她带到dorm去(我先偷偷乐一下),再就是大吃大喝。
她们吃海鲜,



小肥羊锅底的鸳鸯火锅,



在家吃不够,后来我爸还冒着大雨特地开车带她们去小肥羊吃。
还有就是把我妈那些拿手好菜吃了个遍。什么麻辣烤鱼,黑椒猪肚,糖醋排骨,酸辣面,牛肉面等等。
昨天又要吃饺子,于是她们在我妈的带领下包了好多饺子(顺便赞一下我爸的擀皮速度,他一个人供三个娘子军还能帮着包几个呢!)。
后来俩个姐姐每人吃了差不多两盘!



吃完后这帮娘子军就又开始RL我和晶晶。晶晶总是自作多情的占据在中心的位置。



我则被我妈强迫抱着加入她们的所谓温馨时刻。



好在她们很快就开始看大片了,我趁机溜掉。晶晶也觉得无聊,跳到她的树洞里睡觉了!

我妈让我在这里推荐一下,那个叫“The company”的大片挺好看,是讲冷战时期CIAKGB之间的间谍战的故事,跨越40年,全片长4个小时。

我妈那天还这样抱着我要我许新年的愿望。我和我妈说,“我那春天的祈祷你还记得不?”(张贝贝之春天的祈祷)
妈妈脸一红,说:“记得记得,现在房子不是跌吗?等等有好处!”
我说:“买高卖高,买低卖低,你不会连这个都不懂吧?真是读书读傻了!”



我妈脸一沉说:“你再说小心我也把你送出去读书!”
于是我只好住口了!



这就是我和晶晶的新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桃红柳绿 回复 悄悄话 你的两个宝宝真是太可爱了。晶晶美得出尘, 但更喜欢贝贝呢, 情绪都在脸上。逗!
海边花 回复 悄悄话 它们俩的新衣服好漂亮呀!贝晶也好可爱!真想抱抱它们嘻嘻~~~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巨大的毛包子的评论:贝晶说,是BaoBao姐姐吧?
巨大的毛包子 回复 悄悄话 知道我是谁么?=0=`
哈`
巨大的毛包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RL晶晶和贝贝`~
螃蟹好大哟`!
真是个快乐的新年

新年快乐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