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晶晶的沙龙美照'和'当晶晶撩拨贝贝时.....'

(2007-05-30 21:30:07) 下一个
为了祝贺新版主上任, 先加插几张晶晶的沙龙美照:

天真无邪



雍容华贵



瑜伽好手



晶晶: 怎么样, 还受得了吗?



晶晶: 这就受不了了? 小样儿!



晶晶公主精力充沛, 她妈妈天天陪她玩儿, 也消耗不完她的精力. 于是小公主要么自娱自乐, 要么就是去撩拨贝贝了. 下面让大家看看贝贝是如何不堪骚扰的.

晶晶: 唉, 好无聊啊, 看看贝贝在干什么?



晶晶: 又在看窗户, 我也上去看看!



贝贝: 这个讨厌的跟屁虫这么又来了?



晶晶: 我先礼后兵, 躺下再说.





晶晶: 好像他不理我哦.



晶晶: 郁闷!



晶晶: 先不理他, 我打扮打扮再说!



晶晶: 喂喂! 你怎么不理我?



贝贝: 你讨不讨人嫌啊? 干吗老是打搅我?



于是兄妹俩发生了短暂的肢体冲突, 见视频:



发生完冲突的兄妹俩.



贝贝: 好男不和女斗!



我闪!!!



在考虑是否要尾随而去的晶晶.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dani 回复 悄悄话 贝贝的窗外总是那么吸引他,呵呵

晶晶打起架来一点也不淑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