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贝晶2007年第一帖-Party 前后

(2007-01-01 14:52:41) 下一个
新年伊始, 在聆听完丘总理的新年贺辞后, 贝晶妈携贝晶闪亮登场, 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上月初, 贝晶妈的公司开圣诞新年晚会, 临行前贝晶妈照例要和贝晶告别及叮嘱一番.

注意, 贝晶妈说话时要靠近贝贝, 表示更重视他.
贝晶妈: 爸妈要出门了,不能带你们去, 你们要乖乖在家. 晶晶,不要欺负哥哥哦!
委屈的晶晶: 又说我! 我什么时候欺负他了? 都是他小心眼儿!



贝晶妈又在讨好贝贝了,可惜人家不领情!



还要凑上去合照, 仍然是"热脸贴冷屁股"!



仍不知趣,晶晶倒是凑上来了!



终于想到和晶晶合影一张.
晶晶: 现在才想到人家, 我不干!



贝晶妈带着一丝郁闷去了party, 公司今年别出心裁, 入场时每人得mask一个.
贝晶妈特地挑了一个毛多的,准备回来吓吓两个小坏蛋!
酒足饭饱, 群魔乱舞了一番, 贝晶爸妈回家了.
入门前贝晶妈戴上了mask, 贝晶果然在门口迎接, 看到贝晶妈同时倒退了几步!
不过老道的贝贝马上知道是怎么回事, 一转身走人了!
只剩下天真的晶晶小心翼翼地凑上来.



妈妈穷追不舍.
晶晶: 你是谁啊?



贝晶妈: 我是妈妈啊, 我脸上和你一样长毛了!
晶晶: 是真的吗? 让我闻闻看!





晶晶: 真是妈妈的味道, 可是你怎么长鸟毛啊?
可怜的妈妈,让我摸摸看!



贝晶妈心里一股暖流,还是女儿亲啊!
谢谢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