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张贝贝成长之烦恼

(2006-10-23 22:57:15) 下一个

上集介绍了张贝贝幸福童年的点点滴滴,这集可要讲-讲贝贝成年后的烦恼了。

.被约束的烦恼
自打张贝贝和爸妈签订了”关于出门之和平协议“(见“爬墙记”)后,贝贝的自由大受限制。
首先,申请出门经常要在门口或窗口等半天。



好不容易出了门,还要上长绳。
贝贝:我烦烦烦!


.散步的烦恼
贝贝不爱海边,可爸妈偏偏没事就把贝贝往海边带。
贝贝:这么多水,风还那么大,你们要淹死我啊?


.被抱的烦恼
贝贝不喜欢没事被人抱,可爱臭美的妈妈动不动就要抱贝贝照相,因此照出来的照片多半是贝贝的臭脸伴妈妈的笑脸。
贝贝:又来了,又来了,我张贝贝决不当花瓶!


不过碰到贝贝心情好时,那温馨的场景........



.包办婚姻的烦恼
自从小晶晶进门后,贝贝就烦恼不断。
不但要捍卫地盘,

还要经常谈判


更过分的是,竟然竟然竟然..........被封建家长强迫"洞房“!
贝贝对晶晶:哼!不要以为这样我就屈服了!
晶晶对贝贝; 放心,本公主也不会强求的!

贝贝对爸妈:你们这样是侵犯猫权,放我出去,否则我打911了!


爸妈到底是受过教育的人,最终幡然醒悟,
不但还了贝晶的自由,还送贝贝去会了优优调剂心情。
最近妈妈又告诉贝贝,ctcat阿姨介绍了甜心MM樱桃,
贝贝看了樱桃的照片,觉得还不错,尤其是樱桃MM的脾气似乎比刁蛮公主晶晶好很多!
因此贝贝近来的心情大好,睡觉都踏实多了。


最后,张贝贝说:蝴蝶阿姨说俺是包子脸,这回俺变张馒头脸给她看!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