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着

我知道我做不了什么大事业,只想真真实实地为自己活着。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我生活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清汤寡水的日子

(2017-12-06 01:34:20) 下一个


连续好些天清汤寡水的日子过烦了,今天夫人想吃猪油炒饭,先生在一边看着。

夫人舀入一大勺猪油,正准备放鸡蛋,先生着急了:“少点油,不健康。”

夫人不听,炒香了鸡蛋,把饭也放进锅里,挑战性地看着先生:“我今天就想任性地吃一回香喷喷的猪油炒饭。我不怕死,我都先走了,你还要那么长命干嘛?”

先生黯然神伤:“我不比你长命点,你怎么办?谁帮你买菜,谁帮你暖被窝?”

红萝卜菜干汤

五指毛桃枸子汤

莲藕花生骨头汤

煮三纹鱼,先煎香,放姜、蒜、豆豉,再放水煮十分钟左右,最后放点料酒、生抽和宁檬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你好会煲汤呀,得空请写详细点,如我等可学习一下,谢谢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