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着

我知道我做不了什么大事业,只想真真实实地为自己活着。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我生活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吃垃圾餐

(2017-12-12 16:24:54) 下一个


冰天雪地的,就想窝在暖暖的家里,可是圣诞节快到了,圣诞礼物还没有准备呢。老公说给红包简单,我说要入乡随俗,巧克力和卡片是一定要的。
下午4点天就黑了,蓬松松的白雪覆盖了屋顶、人行道,积雪压弯了树枝,大地一片银白,一片洁净。好些房子的圣诞彩灯都亮起来了,商场圣诞的气氛更浓,人气也旺。

走出商场,肚子饿了,也不想回家做饭,商场附近有不少快餐店。老公不想吃油炸的想吃披萨,我更想吃油炸的KFC。人生苦短,偶尔让自己随心随欲随性随喜,任性一回又怎样。我不喜欢那种想吃又吃得小心翼翼怕胖的人,跟这种人同桌吃饭会影响食欲,还会有负罪感。
吃炸鸡,我喜欢吃香香脆脆咸咸的鸡皮,也喜欢吃嫩嫩的鸡肉。平时我不喝汽水饮料,但既然已经吃了垃圾食物,就一定要喝垃圾饮料,这叫搭配。

以前去中餐馆吃龙虾都是点姜葱龙虾,上星期吃的蒜泥粉丝蒸龙虾,更是健康美味。瞧,我这照的是什么相片。在公共场合,我总怕打搅人,也不好意思引起别人的注意,所以悄悄地偷偷地拍。

这张是网络图,好看多了。

还点了一个八珍豆腐煲,份量十足,两个人都吃撑了。

饭后还有水果和糖水西米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哪八珍呢?有虾、鱿鱼、烧肉、肉丸子、猪肚丝、猪肝、香菇、白菜,还有口感像海蜇一样的那个,我也叫不出名字,感觉不少于八样,就是个大杂烩。比香港的大盆菜等级低一些。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八珍豆腐煲是哪八珍啊?看上去很好吃。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谢谢!简单的人简单的幸福。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生活,其乐融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