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着

我知道我做不了什么大事业,只想真真实实地为自己活着。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我生活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日种下郁金香 静候明年春暖花开

(2017-10-04 09:57:49) 下一个

漫长的冬季,我需要颜色和惊喜。今天种下郁金香,期待着明年的阳春三月。今年春天,着见朋友去荷兰看郁金香的相片,那一大片一大片的郁金香奢侈地灿烂地盛开着,着实让我喜爱和向往,所以今天我种下了郁金香,也计划着明年春天去荷兰赏花。

虽然已是残花败柳,但风姿犹在,不忍心这么快就结束它们的生命,待到风雪到来时,让它们灿烂地来悄悄地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