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着

我知道我做不了什么大事业,只想真真实实地为自己活着。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我生活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情曲曲(十六)

(2011-11-08 09:55:45) 下一个

十六

伟仁越来越苦恼, 大小老婆乱斗吵,

兰芳要赶王刁凌, 说他来把是非挑。

 

伟仁本来信刁凌, 更爱兰芳这美人,

如今两者留其一, 刁凌只好出门庭。

 

兰芳她要治理家, 财簿粮账一手抓,

长工短工她吩咐, 伟仁都还要怕她。

 

第四妻子池兰君, 花名叫作屎烂裙,

凶恶无智无文化, 终日脸上怒三分。


    兰芳笑脸肚藏刀,
家权在手势更高,

惹得更多姐姐怒, 唯有玉玲乐淘淘。

 

时间不觉数年长, 兰芳自恨无生养,

本来她的心中计, 揽权为了给儿郎。

 

为何九姐少生养, 兰芳心中暗自想,

难道个个少育妇, 都在王家聚一堂?

 

个别姐姐生了人, 未必都是王家人,

可能伟仁无生育, 切莫给她害终身。

 

她要买一小孩儿, 托人走东又走西,

一要生得才貌好, 年纪五六正合宜。

 

日本侵略我中华, 沿海几县沦给他,

人民逃走四处散, 好多小孩当牛马。

 

人贩带人一帮帮, 东家走来西家上,

街头摆卖如牲口, 任人选择那个样。

 

兰芳做事好认真, 请来一个算命人,

每日上门十几个, 可是中意无一人。

 

一天来了几十个, 其中一个差不多,

算命先生说他好, 兰芳夫妇乐呵呵。

 

价钱一讲买卖成, 十多担谷买一人,

人贩赚了钱欢喜, 兰芳买了人称心。

 

从此兰芳更横心, 家财越管越认真,

穷人家庭日日苦, 伟仁家财日日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