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着

我知道我做不了什么大事业,只想真真实实地为自己活着。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我生活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守住心中的那份宁静

(2011-03-08 06:54:40) 下一个

前几天在博客上贴了一篇个人感受的小文章“生活的细节与婚姻的质量”,没有想到第二天打开一看点击人数有一万多,上了本周最受欢迎的博客榜成了 48 小时最受欢迎的文章。这对一向默默无闻的我受宠若惊激动不已,抓紧给跟帖的人回贴还时不时地向老公炫耀一下,弄得老公都不耐烦地打击我“你已经说过好多次了。”

于是这几天时时刻刻地在查点击率的上升情况,弄得做其他什么事也没有心机了。为了能再次吸引读客我昨晚又发了一篇“好女人与男人的幸福”,原以为这篇的点击率会更火炮,昨晚发出去以后就守在网上好几个小时,今天早上起来打开电脑我泄气了看的人寥寥无几。

这是我几天来真实的感受。把电脑关上做完早操后在暖暖的阳光下吃完了早餐,懒懒地享受春日的阳光只笑自己已经不年轻了还这么性急浮躁。这不是四十岁的女人该有的行为,我要的是自己心中的那份宁静和愉悦。于是我心情太好帮儿子把鱼缸洗干净放进了干净的水,下午儿子放学后就带他去买金鱼养上。自从那次他的金鱼死了他总是犹豫着,这次我来帮他行动。

2011-3-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