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着

我知道我做不了什么大事业,只想真真实实地为自己活着。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我生活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享受生活

(2010-06-06 06:46:17) 下一个

我总是幻想着退休以后怎样地好好享受生活,冬天春天的时候回到中国的南方去,夏天的时候再回来英国跟老公一起料理料理花园叫上朋友到花园来烧烤,每天轻轻松松地看看电视上上网,悠闲地坐在宽敞明亮的厨房边喝奶茶边吃点饼干。

想象是美好的,到了退休的那一天真的就能有这种心境来享受吗?未来总是很难把握的,为什么要等到退休呢,享受自己从现在开始,目前有什么等级的条件就享受什么样的生活。

一直以来我就是一个跟随我心的人,到了英国以后我特别接受“ ENJOY YOURSELF ”“ TREAT YOURSELF ”这种文化。

在中国的时候我觉得人为面子活着所以觉得特别累,现在我是为自己活着的一切跟随我心所以我能享受到生活的乐趣,当然我是一个知足常乐的人。

别亏待了自己,想吃什么的时候就吃什么,想买什么的时候就买什么,别等到以后,享受自己从今天开始,别忘了每周给自己买一束鲜花插在漂亮的花瓶上。

2010-6-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