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着

我知道我做不了什么大事业,只想真真实实地为自己活着。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我生活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让儿子玩过痛快

(2006-11-15 07:08:38) 下一个
    我知道儿子胆子大,对运动感兴趣,周末我们带他去游泳馆游水去,跟他同去的小女孩欣欣对游水也感兴趣,我们给他报了初级游泳班,每星期天上午半个小时,结束后再到大众游泳池去玩过痛快。这里教游水的老师是不下水的,在边上做个动作,然后孩子就照着老师的样子在水里玩。我们刚开始不放心,想看看老师怎么教,但又担心老师误会,还是把孩子送给他跟其他英国父母一样离开了。孩子的进步还是挺大的,几节课下来竟会潜水了。我们想让他暑假继续参加游泳班,可是暑假一到什么班都结束了,英国的孩子们都跟父母去渡假了。儿子只好等到秋季开学的时候再参加游泳班了。

    我们家的附近有个大公园,也就在儿子学校边上。我们想给儿子买辆小单车让他在公园的小道上活动活动,可是儿子不喜欢,他要我们晚饭后跟他去踢足球。儿子的体力很好,我们都玩累了他还要坚持。每天有个叫阿迪的小男孩在公园玩,他爸爸是足球队的,他爸爸在踢球,阿迪跟他姐姐骑单车。我们叫阿迪跟川玩,一两次以后他们就玩得很熟了。有时我们跟阿迪姐弟玩中国的丢手绢的游戏,他们姐弟也教我们玩英国的游戏,有时儿子跟他们在草地的斜坡上翻滚。看着儿子在大自然中的这份狂野和尽兴,我真庆幸儿子来到了英国,拥有跟他爸爸妈妈一样轻松、快乐、纯朴的童年。

                        2003
8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