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着

我知道我做不了什么大事业,只想真真实实地为自己活着。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我生活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儿子收到了情书

(2006-11-15 07:06:18) 下一个

上星期二下午我去接儿子,一个从蒙古来的小女孩塞给我一张小纸片,纸片上写着她爱川,想亲川。回家的路上我告诉儿子小女孩喜欢你,儿子很不好意思地说: " 她还亲我,搞到我很没面子。 " 我发现儿子说这话的时候有点难为情同时也很高兴。

第二天我去接儿子的时候,小女孩塞给儿子一张自制的卡,儿子不要扔回给她,小女孩又塞给川,儿子不接掉到了地上,我只好捡起来。老师站在门口在会心地笑,没有好奇,没有呵斥,一切都那么平常。这张卡制作得不错,还写了不少字,这对一年级的孩子来说真不简单呀,卡上写着:

To:Chuan
I can't stop love you.
I love you because you are sweet and kind and helpful that I can't leave you alone and I am sorry I been kissing you in the playground .I mean just kissing on your cheek and I want to kiss you every day.
Love you from :sweet Anudari


晚上吃饭的时候,我告诉老公这个事,我用夸张的口气问儿子: " 她真的在操场上亲你啊? "" 是呀,搞到我很不好意思。 " 看儿子真的有点为难了,我问他: " 要妈妈叫她不要亲你吗? " 老公安慰儿子了: " 亲一下没关系的,说明你表现好了,有人喜欢你。这是多好的事。 "

别看儿子还不到六岁,好象真的也能体会到这种美好的情感,这之后的几天上学特别积极主动,上学时间还差一点就催我走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睿ma 回复 悄悄话 能想象出你儿子一定很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