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下载..."> 歌曲下载..." /> 【问情】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问情】

(2009-03-22 11:06:10) 下一个




歌曲下载


不知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喜欢过,而且一直喜欢着徐小凤的这首《问情》。很生的歌,所以别说伴奏,连像样的原唱都不好找,做了消音,然后有升了调,加上我这下不去的低音,效果吗。。可以想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albert88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比徐小凤唱的动听,亲切,自然
这类歌很适合你歌唱

珠圆玉润的感觉,很女性化,即女性魅力十足
哈哈珠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lbert88的评论:
哈哈!10年前我像我自己,5年前我像邓丽君,现在有像徐小凤,我知道原因。。:)
哈哈珠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云朵朵的评论:
谢谢亲爱的流云。好喜欢这首歌那种寂寥惆怅的味道。。
albert88 回复 悄悄话 伴奏不够好,更加考验功力
珠子的唱功果然了得

新版徐小凤啊,长得都相似呢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实话说,虽然伴奏不好,但反而听你的声音更真切了。
哈哈珠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四哥: 谢四哥果酱!制作上还是找不到北啊!
格格:谢格格来听歌,每听到这歌都能勾起一段回忆,这可能就是喜欢这歌的原因。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珠子唱的真好,嗓音很有磁性,低音很饱满,好歌,好唱,很自然, 很有魅力。
珠子这里的歌都是额喜欢的:)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唱的好。制作也上了一层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