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首心爱的歌-- 相逢是首歌

(2008-03-21 16:48:56) 下一个
相逢是首歌
翻唱:哈哈珠子
你曾对我说 相逢是首歌
眼睛是春天的海 青春是绿色的河
你曾对我说 相逢是首歌
眼睛是春天的海 青春是绿色的河
相逢是首歌 同行是你和我
心儿是年轻的太阳 真诚也活泼
你曾对我说 相逢是首歌
眼睛是春天的海 青春是绿色的河
你曾对我说 相逢是首歌
相逢是首歌 同行是你和我
心儿是年轻的太阳 真诚也活泼
你曾对我说 相逢是首歌
分别是明天的路 思念是生命的火
相逢是首歌 歌手是你和我
心儿是永远的琴弦 坚定也执着
相逢是首歌 歌手是你和我
心儿是永远的琴弦 坚定也执着




歌曲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听!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唱的好深情!
北京宝贝 回复 悄悄话 俺咋听不了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