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侬我侬 --- 祝大家周末快乐

(2007-10-19 14:39:30) 下一个


你侬我侬


你侬我侬 忒煞情多
情多处 热如火
沧海可枯 坚石可烂
此爱此情永远不变
把一块泥 捻一个你
留下笑容 使我长忆
再用一块 塑一个我
长陪君旁 永伴君侧
将咱两个 一起打破
再将你我 用水调和
重新和泥 重新再做
再捻一个你 再塑一个我
从今以后 我可以说
我泥中有你 你泥中有我
将咱两个 一起打破
再将你我 用水调和
重新和泥 重新再做
再捻一个你 再塑一个我
从今以后 我可以说
我泥中有你 你泥中有我


将咱两个 一起打破
再将你我 用水调和
重新和泥 重新再做
再捻一个你 再塑一个我
从今以后 我可以说
我泥中有你 你泥中有我
将咱两个 一起打破
再将你我 用水调和
重新和泥 重新再做
再捻一个你 再塑一个我
从今以后 我可以说
我泥中有你 你泥中有我



感谢开心豆豆的伴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从今以后我可以说,我永远饭珠子的歌。咔咔。
半夜听歌 回复 悄悄话 狂好听,俺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