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回谢所有朋友的生日祝福!---【真心真意谢谢你们】

(2007-08-19 20:37:19) 下一个
真心真意谢谢你
翻唱:哈哈珠子
如果阳光里没有你
我不会疼爱我自己
如果岁月里没有你
我不会珍惜我自己
如果等待里没有你
我也许早已随风而去
如果期望里没有你
我也许只懂得哭泣
真心真意谢谢你
是你留住我的梦
温暖了我的心
真心真意谢谢你
是你唤醒我的爱
是你滋润了我的情


感谢朋友们对我生日的祝福! 感谢你们的歌声, 感谢你们的友情...
珠子这个生日过得特别开心,感到特别幸福...
祝我们的歌越唱越好, 友谊地久天长!
谢谢斋主, 八妹的精美帖子, 我的这个是从你们那偷来的!
非常汗的是这几天为了练首歌, 嗓子喊哑了, 歌唱得不好, 大家见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贩珠子的 回复 悄悄话 真心真意谢谢你曼妙的歌声. 享受这种清脆甜美是难得的幸福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来问个好~

珠子的歌总是那么轻易就打动人呢,喜欢!!!
TheQuick 回复 悄悄话
错过了大喜的日子,还好没错过珠子的新歌。不补祝你凤凰涅磐了,就顶你的好歌!!!!:)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唱的很好,很有味道。
走过岁月 回复 悄悄话 百听不厌!!
常德浩 回复 悄悄话 我坐在四影兄后面,也听歌,也没人看见,也傻傻地乐:-)
哈哈珠子 回复 悄悄话 Wow,四影兄来听歌,荣幸!!!
这首唱得不好,表达个心情!!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抢个大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