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笔记 by 哈哈珠子

(2007-08-16 20:18:08) 下一个
笔记
翻唱:哈哈珠子
我看见天空很蓝
就像你在我身边的温暖
生命有太多遗憾
人越成长越觉得孤单
我很想飞 多远都不会累
才明白爱的越深心就会越痛
我只想飞 在我的天空飞
我知道你会在我身边
回忆的画面 记录的语言
爱始终是你手中长长的线
载着我的想念 飞过了地平线
你温暖的笑脸还一如从前
回忆的画面 记录的语言
你说要我学着勇敢一点
偶尔哭红双眼 你一定会了解
眼泪是我心中另一种 完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贩珠子的 回复 悄悄话 虽然眼泪是爱的完美的表达方式, 还是少哭为好, 喀喀...好美丽的歌声! 听得让人心疼
哈哈珠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林妹妹关注我的歌, 感动!!
最近好吗? 想念!!!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这悠扬的歌声,清丽的贴,充满了美感....
珠子唱得很轻松,喜欢~~~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shaf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