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余饭后一起聊聊

我是话痨。不说话会憋出毛病,所以要找个地方跟愿意说话的朋友聊聊,也是把自己的胡言乱语存起来,留待老年痴呆时唤醒记忆之用。
个人资料
正文

融不进去那里,就这里吧。。。

(2006-12-23 23:01:20) 下一个
突然感觉心静如止水。

对于外面的喧嚣和路上过往的行人毫不在意。

我知道要过节了,可融不进去,这个节毕竟不与旧时同。

很多的事情,很复杂的心境。。。不多说了吧

看到城里新结交的朋友发过来的问候颇有安慰,那就说说这里吧。
杨子的高级白话文,原版远方小多的可爱祝福,临江仙穿透力十足的玉照,40胡涂一点不糊涂地记着哪天哪月哪日给你发个有一搭无一搭的一言半语,小小艾沁人心脾的天籁之声,都点滴在心头。

飘零的风筝跑到我的老家查我的“犯案纪录”了,结果空手而归,我不该害你啊,飘妹妹;
真庸好像还在和自己较劲,这个认真的小伙子总是想着提着自己的头发把自己连根拔起,看着挺让人心疼哈;
爱你如盐消失了好久了,还着实让人惦记,你还好吧?
有个叫LingYuan的家伙对我说了一句:“你可真够狠的,扼杀不说,还要在摇篮里,那是做梦的地方”后,就也gone with wind 了。哦,我希望我没有把他这个人一起“扼杀”了,敌人撤退后,你最好能立即现身,好让我知道你还可以继续做梦。

哦,对了应该多说一句杨子,这位同志实在是太可爱了,至于怎么个可爱法,请诸位驾临杨子博客,仔细揣摸揣摸他老人家的字字句句。
(如果你看不出可爱的地方来,那一定是你不可爱,知不知道“皇帝的新衣”啊)

明天要去SIN  CITY了。今儿在这里给大家道声安吧。

有安就有一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40hutu 回复 悄悄话
一个不小心,就给拎起了小辫儿, 哎!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嘻 嘻
闲着不能白闲着 回复 悄悄话 有点不像话了啊,老的少的都在盯着我,竟然就躲一边去了

拉出去, 自己发落了吧
lullaby_g 回复 悄悄话 好啊。原来不知我一个。:)
LingYuan 回复 悄悄话 梦做得有点长了哈,来晚了.给闲大人请安了.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闲闲最近好久没文字了~~~
俺进来看看,没搜刮到你的新文章,有点失望。

不过看到你新放的相片!你女儿沉思的时候一定很象你。好一个精致的小人儿!你女儿笑起来,阳光都没有她灿烂!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有安就有一切了”!

精妙!学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