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单纯

(2007-01-13 14:42:54) 下一个
最近在看电视连续剧“幸福象花儿一样”,看到单纯的女兵杜鹃,很有感触地对老公说:“我也很单纯,是不是?当初,你就要出国留学了,我只想在你走前能怀上孕,有个孩子伴我,一起等你回来。根本没想自己也能出国陪读。” 老公说:“是,你是很单纯。我也很单纯呀,我就同意啦。”(多气人,整个一个得便宜卖乖)我问:“你若不单纯,会怎样呀?会让我听我妈的话,把孩子流掉?”老公说:“我不知道。这说明我现在依然还很单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ude 回复 悄悄话 Xueyeng,

How are you?

Does your 老公 know your existence here at wenxuecity? Pardon my curorisity.

Regards,

Yud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