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今秋,我将这样走过....

(2014-12-01 19:45:10) 下一个
 
 
 
 
 
 
 
~~今秋,我将这样走过~~

一年容易又秋天。今年的秋天又来到LT,会有哪些不同呢?
首先,抬头一看,发现我们又多了一位揽香班竹,可喜可贺。

然后呢,坦白一下,以前我一直喜欢穿高跟鞋, 近年逐渐开始喜欢平底鞋了。
特别是一些design 得很好的平跟鞋, 以其独特的幽闲,舒适的随意, 将雅致展现出来,
在忙忙碌碌的红尘之中占据一道逸人的风景。

这里,为LT 姐妹们分享几双今年的新败, 有的是以前的。
总结经验教训,以下这几种都是自己认为很不错.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有可心的鞋子陪伴你走过漫漫人生之路,何尝不是一种enjoy 的事呢? 
  




SF


Stuart Weitzman 最爱之一


SF 


这双Ferragamo 的后面太好看了,既使是高跟还是买下了。

C
COLE HAAN 的平跟鞋非常舒适

Coach 小平跟, 为了配一件银灰色的DRESS 买的.

柔软到极致的咖啡色麂皮,象软缎绣花布鞋一样的感觉。。。。

Vera Wang 舞鞋




RL舞鞋, 右脚有些紧,给它整容煅炼一下:



TODS 豆豆休闲运动鞋


今年,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在流坛JMm们的鼓励下,我的芭蕾舞课程走进了新时代,
进入了跳POINTE的阶段。这是新买的舞鞋:





 
 
 生命不息,煅炼不止, 谢谢大家!
 
 
 
 
【南乡子】秋天的步履  (开心豆豆)

秋谷泛金波,最引沈烟袅玉柯。似有清风屏上过,如歌,人面今宵珍重多?

枫叶舞婆娑,试把新履踏旧坡。待到来年新绿染,吟哦,这阕南乡忆得么?


 
[枫叶飘飘]

原唱:鄧麗君 学唱:开心豆豆


野菊花又開了 紅的豔 白的嬌 開在原野 開在山崗 朵朵花含笑

枝頭上楓葉飄飄 楓葉飄飄秋已到 花在風裡飄 樹在搖 秋色多美好

是你告訴我 一年容易秋風又來到

忘不了你的笑總在我心中繞 也是去年也是我倆 投入秋的懷抱

枝頭上 楓葉飄飄 楓葉飄飄秋已到 花在風裡飄 樹在搖 秋色多美好

是你告訴我 一年容易秋風又來到

依然是花開了 紅的豔 白的嬌 眺望遠野 眺望山崗 不見你的笑

枝頭上 楓葉飄飄 楓葉飄飄秋已到 花在風裡飄 樹在搖 秋色多美好

是你告訴我 一年容易秋風又來到
 
 
 


 
 
 
【开心豆豆 2014 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