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遥送幽兰】

(2012-10-14 11:50:57) 下一个





惊悉往日温情体贴的米兰突然永离我们而去, 想起了她往日的好, 忍不住泪水盈眶. 她说过: 豆豆, 来加州一定要来看我, 想起来更是难过.

亲爱的米兰, 让这首歌遥送你一程吧.....

【遥送你: 亲爱的米兰, 我数载的网友和知已】

BY: 梦江南

(江南: )
亲爱的人这风笛声声招唤你,
笛声回荡在高山深谷里
夏天过去那玫瑰纷纷落地
你要远离我却要留故里
回来找我当夏天来到草地
回来找我当雪满深谷底
阳光灿烂或阴雨我都在这里
哦亲爱的哦亲爱的我爱你

(米兰: 豆豆, 你来加州一定要来看我. )

等你回来那百花都已凋谢,
我被埋葬在一层黄土里
请来寻找我长眠的墓地
屈膝诉说祝福的话语
愿能听到你从容的步履,
我会感到温暖和甜蜜
原你早来表白这诚挚情意
让我能够心满意足地安息.
哦亲爱的哦亲爱的我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