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网事如歌】最后的枫叶 为梨花铁女加油!

(2011-11-19 21:10:22) 下一个




 

[五律] 最后的枫叶  BY: 开心豆豆(梦江南)

=================================
入骨沁丹朱,金风玉露初。  

离枝徐入画,聚焰欲焚书。  

宛若蝴蝶陨, 飘随流水除。
  
页间它却在,憔悴忆何如。

=======================================

《最后的枫叶》学唱: 开心豆豆(梦江南)

 

最后的那一片枫叶,了断了尘缘空阙

坠落在缠绵的深渊,憔悴在风花雪月

最后的那一片枫叶,作别了西窗楼雪

消失在茫茫的荒野, 沉睡在冰冷长夜

 

多少次 我踏遍寒山,寻觅你的多情笑靥

多少次 我凝望远方,幻想你的独影摇曳

你飘逸的身影,宛若是一只香殒的蝴蝶

你赤红的凋落埋葬了,一季相思的誓约

-----

最后的那一片枫叶, 了断了尘缘空阙

坠落在缠绵的深渊, 憔悴在风花雪月

最后的那一片枫叶,作别了西窗楼雪

消失在茫茫的荒野, 沉睡在冰冷世界

 

多少次 我踏遍寒山, 寻觅你的多情笑靥

多少次 我凝望远方,幻想你的独影摇曳

你飘逸的身影,宛若是一只香殒的蝴蝶

你赤红的凋落埋葬了, 一季相思的誓约

----

多少次 我踏遍寒山,寻觅你的多情笑靥

多少次 我凝望远方,幻想你的独影摇曳

你飘逸的身影,宛若是一只香殒的蝴蝶

你赤红的凋落埋葬了,一季相思的誓约

 

你赤红的凋落埋葬了,一季相思的誓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